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15:39:37|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小玩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小玩意,去旅行看見漂亮可愛的小東西很容易便會怦然心動然後雙眼一黑買回來盡往家裡堆。特別鍾愛娃娃,陶瓷的木頭的泥塑的玻璃的水晶的布製的,只要造型漂亮手工細緻我都會不吝花上數百元捧回家,然後遭我媽幾天嘮叨。

像這個陶瓷娃娃便是月初在上海城隍廟買的,好像HK$170。基本上本人覺得還頗值這個價(人家開到六百多呢!)當然殺價女王我媽不這樣認為,她竟然問我要不要HK$50!暈倒。
這個去年在杭州買的,忘了多少錢,應該幾十吧?我媽只唸了我一下下。

家中各個角落都有我的戰利品,瞧,即便是洗手間內掛毛巾的鉤環也可愛得讓人想給她親一下。

這是掛在洗手間入口的,多雅致喔~~

當然不會忘了為鏡子添些春意~~
聽說我這方面的喜好很像我外公,他也是那種會買一堆光放著好看卻不能吃不經用的東西回家擺著,而且比我買得更貴上許多。

像這個充滿浪漫氣息的銅塑便是外公在同外婆結婚紀念日買的,放在他們房間裡。我一看就愛不釋手,可真是很貴、很貴......
這次去北京出差,星期天在古董市場看上了這對小天鵝(應該是天鵝不是鴨子吧?)才RMB40,同行的學長竟然還覺得不划算,像個老媽子般的嘮叨我,真箇超沒眼光!

台長: 雪凌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