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0:52:3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事數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店老闆在我問他幾點關的時候拉拉巴巴的講了一堆他的治店理論"獨立書店現在很難生存呀"而我在下一秒鐘女客人來結帳時迅速躲回我坐位的拿鐵後面,並再要時也沒給老闆獨立書店一點支持的摸摸臉就走了。但至少書院變成這樣我還滿喜歡的。

輔系的課修到現在偶爾還是會碰到有趣的人。
一身穿的很像妹島和世的美術系小姐頂著巫婆頭,我很喜歡她穿衣服的風格也讚美過她幾次『閃靈的胡琴手我認識她呀。』沒想到畫國畫不食人間煙火也會有閃靈的朋友,雖然她說她平時都聽古點樂。白白的皮膚很迷人,我完全看不出她年齡但至少快四十,再怎麼說也是個國畫老師呀。

中哲有個可愛的男生在上周五和我交換msn和電話。高高白白的很可愛,但有一雙性感的大手『我高二去了大陸一年,前陣子也修學去了一年,本來要在那邊念大學的,但後來還是回來了』他特別說明他爸不是台商去那邊純粹為了那邊的"環境"養老"??,但他滿另類的人家都去上海北京他一直往四川跑,還說自己是成都通『念書是其次,重點還是認識上面階層的人,未來做事還是要靠大官在大陸。』這系果然來念的不是太笨就是太有錢要文憑。

而來這個系修和他們系上一起修課
讓我有種我還滿會念書的感覺。
躺著翹著瞎晃就拿到高分,而在我看來不就是那樣念的書竟然他們視之慌恐
在沒有人認識我的這邊還能炫耀一下我的虛榮心也滿不錯的
但是回到本系所一切又是這樣行行重行行呀


就在今天我回家的時候桌上躺了張名信片。
顯然也不知道我地址就寫著我學校系所以及名字就躺在我家了。
甚麼也沒寫,就寫著:『「創造應該是件快樂的事。」謝謝你提醒我。』
而也沒有屬名就留了"倒數巷的最後一顆星星"
我完全忘了我在何時何地如何鼓勵某位朋友,而這播了的種子在今天開花了
就在我已經快忘掉創造應該是快樂的時後
溫暖了我一點

台長: 並無所謂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