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9 05:41:1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車禍了

元凶是朱先生

我現在真的打從心底瞧不起這個人

沒用到了幾點

我真的不懂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跟他在一起

今天晚上他還有心情去唱歌迎新

他就是個廢物

我已經快覺悟這件事了

我真的不懂他媽怎麼還會覺得他兒子很辛苦什麼闢的

他兒子基本上就是個長不大的小孩阿

老是桶皮漏 捅的又都這麼大條

原因永遠都是他在耍白目導致的結果

不負責任到了幾點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這個人繼續你愛我我愛你下去

我現在只看到一個廢物

對他有滿滿的抱怨跟怒氣

今天晚上還可以出去玩

靠他怎麼不去撞牆算了

碼的為什麼我老遇到一些廢物阿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分手

可是我一直受傷

都是因為他

現在對我來說

他真的很像廢物

我不知道要怎麼愛他

我根本愛不下去

越來越討厭他

卻不知道該怎麼放他離開

我好困惑哦

但唯一確定的是

我好像真的不愛他了

可能其實早就不愛了

只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更何況生活上有太多事要他去做

他只是變成我呼來喚去的人而已



為什麼我們會變這樣

其實我們之間早就變調了

只是我有了他更方便

他可能真的是愛我

但我好像沒有這麼愛他

只是覺得沒了他很多事會變不方便都要我自己做很麻煩

我這樣算還愛他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對待這個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