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6 01:00:00| 人氣95| 回應0 | 下一篇

2011.9.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用報台了

應該大家都用fb了吧

很想找個可以抒發心情的地方

不會有人知道的地方

在fb上面幾乎不能打秘密

也不能講什麼關於心情感情之類的事

反正就是想找個地方說說心情而已

今天跟浩汶去唱歌

只有我們兩個人

我是覺得還好但他可能覺得有點無聊

但基本上是快樂的因為情侶在一起久了

連要找個沒去過的地方都有點難

當我跟浩汶在一起的時候

他都對我很好但一回到家

他到現在只打了通電話說他要睡了

就掛掉再也沒第二通

很不喜歡這樣但也沒辦法

因為他手機沒電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找他

他總是能夠很快把我的快樂變成不快樂

今天下午去他家時他媽跟他哥都在

唉我真的不想見到他家的任何一個人

卻還是要笑著跟他們打招呼

我笑的出來但我很想快點走

浩汶也知道可能其實大家都知道

因為我表現的頗明顯的

但我沒辦法掩飾我想快點走的情緒

那個還沒來讓我有點擔心

但又感覺不到任何感覺

唉為什麼不快點來

我每天都在想是不是該跟浩汶分開

維持長久的愛情真的好難又好麻煩

如果可以

我好想回到以前只有一個人的日子

自由自在的不用為誰煩惱

也不會去在乎這人去哪做什麼為什麼還不打給我

這些鳥事

浩汶對我可以不過問

我卻對他沒什麼安全感

交往太久女生都會變的太依賴男生

男生卻越來越不想要被束縛

其實我也知道他不太可能亂來

也許耍耍曖昧什麼之類的

但也不可能會到真的不愛我的那種地步

但我就是會害怕這個人消失

而我討厭會害怕這種事的自己

所以很想抽離

卻還是一直被捨不得跟習慣打敗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交到一個男朋友像浩汶的

會罵我會推我會飆我髒話

雖然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我想要的什麼都會想辦法給我

但吵架的時候最壞的也是他

會對我大吼大叫

我真不懂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愛他

今天其實沒什麼好寫的

因為浩汶今天陪我唱完歌就回家了

明天我也要開始新工作了

跟浩汶聯絡的時間越來越短

不知道他會不會在乎這件事

還是根本很開心終於沒人打電話煩他

唉搞不懂他

林凡換男友了欸

有點羨慕我也好想要

換個人換個生活方式


晚安啦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