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02:19:1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蛙王子TW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穿著成功高中的制服,
那一身黑更是襯托出他的不凡氣質,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感覺
他的好看我不會用一般的字眼形容,
總之,就是讓我目不轉睛。




他擁有小麥色的皮膚。
在他臉上沒有多餘的表情,他總是一個人沉默
眉宇之間有一股難解的憂鬱

想必是書讀的太累了吧!

他無論或坐或站都是非常的挺
一般人站久了總會動動身體,換換姿勢使自己舒服點,
但這點在他身上卻不可能看到
難到他不累嗎?我心想‧‧


他若是坐著就真的只是坐著,
他不會拿出書來看,也不會東張西望,
就算他閉著眼睛休息也不會把頭靠在旁邊,
就算他明明可以舒服的靠著


他擁有一張迷人的臉,他的眼睛尤其好看;
他絕對稱得上俊秀,英俊又秀氣

若真要說他像誰,
我想就如同古天樂那樣:帥氣中又帶著點不羈的氣質,

唯一可惜的是,
他並沒有一個帥哥該有的高大身材,
但,這並不影響他對我的吸引力。

除此之外,
他總是背著一把吉他,
「真是一位有才華的資優生啊!!!」
我在心中如此讚嘆著!

其實這樣一位出色的男孩兒是很普遍的,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都長的太好了,
但我會如此的注意他卻是因為
他每天放學都和我搭同一般車,

而且還是同一個車門喔!!

這不禁會讓我有一些些猜想‧‧
有時在候車區車子還沒有來時他會排在我後面,
那時我會心跳加速且不敢亂動
但如果是我排他後面的話,
我就能毫不顧忌的大看特看了,哈哈哈‧‧‧
雖然我會裝做一副
「你是很好看,但我不喜歡」的表情,但事實上
他才是那個沒有正眼瞧過任何人的人
﹝但說不定他用斜眼偷看我時,我剛好沒發現啊﹞

對他感興趣當然就想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嘍!!
好在~制服上面都要繡名字的!
所以我就知道他叫做葉XX

唉~呀!!真是一個好有水準的姓氏,
從此我對他的印象又再加分了‧‧
反正因為有他
讓我的放學時光不再無聊乏味!!!

這樣的時光就這麼持續了幾個月,
我們還是不認識,
我也沒有想去認識他的衝動,
雖然各種情況已經在我腦子裡想了好幾遍,
例如:他撿到我故意遺落的香香手帕之類‧‧‧
但我仍然沒有採取行動,
畢竟我有中國傳統女性的矜持!
而且這種暗戀的感覺我還滿樂在其中的‧



直到~
他突然消失了幾個月之後‧‧未完

台長: 小船破浪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