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02:17:4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鬢毛TWO─花旦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我那寶貝同學之外,有好一陣子沒有人可以讓我這麼不恥了,但我說啊,怪人真的是很多,而且想法一樣的也不少耶!

話說幾天前,我到住家附近的美而美買早餐,正在等候時,又有一名男子來買,他穿著白底藍花的襯衫(是比台客好一點的那種),藍色緊身小喇叭褲(我覺得男生如果不夠瘦還穿那麼緊就叫做「噁心」,而他剛好就是),腳踏厚底登山靴,並且梳著一顆油油的旁分頭,一切正好是老娘我最討厭的打扮(因為像娘娘腔)。但,這些都比不上他那傲視群雄的鬢毛,我的寶貝同學如果看到他,一定也想對他賞幾個拳頭。

他的鬢毛其實跟我的同學一樣,只是一般的頭髮,他肯定也沉醉在「那是鬢毛」的迷思中,卻沒有人行行好來把他喚醒,那老兄把他的鬢毛抹上厚厚的一層髮膠,然後把它們壓成片狀,壓成片狀你知道他要幹嘛嗎?就是把它們貼平在臉頰上,就像是國劇裡的花旦一樣喔!真的,我完全不誇張,就是那個樣子,所以你可以想見我有多麼目瞪口呆了吧。我同學是長髮再配上那超級鬢毛就已經很嚇人了,而他道高一丈,前衛到這個地步,一個堂堂正正,頂著油頭短髮的男子(重點是他頭髮很短)卻擁有一個非常醒目的鬢毛,一個像演花旦那樣的鬢毛,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耶,為什麼他會有這麼與眾不同的idea呢?他難到認為這樣很好看嗎?還是這和他是個開花店的有關呢?(對,他是一個開花店的,花店給人的印象總是比較女生的嘛)我想這兩者之間是沒有關聯的,但,一個髮型超怪又粉味很重的男子竟是開花店的,多麼奇妙的搭配啊。

不只我覺得怪,很多人都會回頭看他一樣,真是想不看都難呦(他該不會以為大家都在看他是因為他很帥吧?)某次,有女同學和我相約去吃家裡附近的涮涮鍋,走在路上,正好迎面遇見這位「花旦男」,我和同學都很有默契的不做聲,等花旦男經過之後,我同學忍不住問我:那男的鬢毛怎麼會這樣啊??而我只能聳聳肩做出=..=的表情答到:我也不知道!‧‧‧‧

我也想過很多可能,或許這是他是和朋友打賭輸了的逞罰,或被女人甩了想不開吧。

無論如何,我想,有一天,我會跑去跟他說:老兄,你真有種!!

台長: 小船破浪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