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9:56:43|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星期五之貴婦上押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感覺真白癡呢!!


揪是嗨!! ㄆ知在嗨什ㄇ...


上壓花課... 帶著巧克力去!!


手ㄐ 放著歌 聽!!   有一段   是淫叫ㄉ聲音...


鈞咩在那學... 還跟老師說我變態 我抓ㄉ ˊˋ 別想賴給我


沒人叫ㄋ學阿 = = " 之後手機 鈞咩拿去ㄌ...


一直叫我幫ㄊ用押花 問題我ㄆ會ㄚˊˋ


一直叫我...之後 跑去躲 跟蒼蠅說 噓...ㄆ要跟鈞咩說!!


過ㄆ久 我ㄉ男人 打電話來... 鈞咩接電話


之後鈞咩在喊我ㄉ名字 再找我ㄌ 我心裡超嗨ㄉ說


因為那時還ㄆ知男人打給我!!


結果ㄊ說男人找我 我才 出現 ˊˋ ㄆ好玩ㄌ拉!!


之後講完電話 繼續無聊 因為我ㄉ做完ㄌ!!


拿著巧克力吃 有一兩顆 掉到地上去惹!!


我撿起後 超用力ㄉ往窗戶丟... 結果呢 竟然反彈ˊˋ


因為窗戶沒開 = = " 小妞們笑死ㄌ!!


之後又撿起來... 要丟出去時 手去 摸摸看 有沒有打開 = = "


終於打開ㄌ 才丟出去ˊˋ


白痴到ㄆ行 被妞們笑死ㄌˊˋ












現在每一天呢...都在作夢 真是累死我ㄌ!!


每ㄍ夢都ㄆㄧ樣 真誇張 醒來又睡著 短短ㄉ10分鐘 也能做夢ˊˋ









我ㄉ男人 現在每天  3餐  都叫我吃東西 ˊˋ


被ㄊ盯死死ㄉ...   好像又胖起來ㄌˊˋ


男人阿  我已經夠胖ㄌ... 放鬆點阿!!  太正常ㄌㄚ  會發胖ˊˋ


我有在聽話齁!!   作息時間 也有再改ㄌ齁!!


 

台長: love壞蛋is紜小妞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
白痴..
2008-04-27 21:4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