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8:14:19|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一大早 帶著相框坐車去找老公大人


做7:40ㄉ自強號


到那  8:15


一ㄍ人座車...


怕怕ㄉ


去ㄌ  男人叫小紹帶我


回到男人家  揪去房間找男人啦


陪ㄊ睡覺 男人睡到一半時  都會顫抖一下


都把我嚇到囉!!  還皺眉頭呢!!    腳還會踢呢!! 


只要我動一下  男人揪 皺眉頭


把我ㄉ手  抓緊   我想換ㄍ姿勢  都沒辦法


太可愛ㄌㄋ!!


睡起來  說要去買早餐


買回來  臭男人   ㄊㄉ吃到一半ㄆ吃 


我拿我ㄉ餵ㄊ   之後ㄊ們ㄐㄊ人買麻將


多多少少  懂一點


之後玩 抽大ㄉ  輸ㄉ要懲罰


哈哈哈  幫男人抽  都是大ㄉ


ㄊ沒被懲罰到


玩完後和男人回房間


沒多久  又跑去三樓  


之後ㄐㄍ人  一起走去吃飯...


大太陽   都快把我熱昏ㄌ


整ㄍ身體只有燙   中暑ㄉ感覺


吃完去買東西


裡面ㄉ客人  把我當 店員   真是  OOXX


呿呿呿!!   把我認錯ㄉ那ㄍ人  只要我看到ㄊ  揪發現ㄊ一直看我


無言溜~~   嚇死我ㄌ!!


叫男人買拖把回家  我幫ㄊ拖


一回家   熱昏ㄌ  我要洗澡  男人說要洗頭


先幫ㄊ洗頭 洗完 我揪去洗澡囉!!


我在吹頭髮   男人在拖地


說要幫ㄋ拖ㄉ...每次說要幫ㄋㄉ 可是 都沒做到ˊˋ


男人說 心疼我做呢!!


在床上躺ㄌㄧ下


男人ㄆ讓我睡 ˊˋ


我真ㄉ好累


和男人玩ㄌㄧ下


躺ㄌㄧ下


準備去做車ㄌ


好捨ㄆ得喔!!









到ㄌ半夜 和男人講ㄌ電話


我真是累爆囉


今天筋疲力盡...


跟男人講電話 講到好想哭


因為真ㄉ好累


男人要我忍耐呢!!


好想ㄋㄚ...


台長: love壞蛋is紜小妞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ܤ LOVE 〃<link rel=”stylesheet” href=”csshttp://ku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蜜
此分類上一篇:是ㄉ...揪是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