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23:27:3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妳妳... 今天早上 實在是有夠嚇死人ㄉ


真ㄉ很白目捏!! 我ㄆ是ㄆ讓ㄋ摸...


而是我會怕辣ˊˋ


手抖成那樣... 我看ㄌ身體都要軟ㄌ 還摸我...


白目捏!! ㄋㄆ知到我很怕喔!! 流血 生病 什ㄇ 千萬ㄆ能找我...


我自己都怕ㄉ要死ㄌ... 最怕人家這樣ㄌ...


ㄋ摸完我 害我寫字都沒力ㄌ 軟ㄌ... 根本沒辦法寫


看ㄋ 我連看都ㄆ想看... 好恐怖ˊˋ


後來中午...  我和鈞咩ㄊ們都跑過去看ㄋ...


聽說ㄋㄉ情況ㄆ好ˊˋ


真嚇人捏!!


ㄊ們說ㄋ怪怪ㄉ 我揪說去 ㄍㄧㄠˇ ㄋ ㄚ


看是ㄆ是中邪ㄌˊˋ


在吃飯吃 剛盛完飯 又聽到ㄋㄉ事...


我們好ㄐ人又衝去看ㄋ...


要進去時 我心裡超怕ㄉ...


因為ㄊ們說ㄋ翻白眼!!


進去後一下下 ㄋ說ㄋ媽來ㄌ...


ㄋ要回家ㄌ... 聽說ㄋ印堂黑黑ㄉ!!


我一ㄍ人衝回去幫ㄋ拿書包...


整ㄍ實在是有夠喘ㄉ...


拿完又衝到校門口...


一ㄍ人在那衝來衝去... = = ” 無言


我終於看到ㄋ媽媽拉~~


我一直望著車子看裡面ㄉ男生是誰...


我以為ㄋ爸咧...結果ㄆ是ˊˋ 害我還一直看


忘ㄌ跟ㄋ媽媽打ㄍ招呼 讓ㄊ知道 我揪是ㄊ常聽到ㄉ筱紜 哈哈哈!!


ㄋ後來傳ㄉ簡訊 傳ㄌ那ㄇ多人


大家心裡真毛捏ˊˋ


快好起來黑!!


放學沒跟ㄋ走 整ㄍ怪怪ㄉ!! 揪是ㄆ對勁!!












台長: love壞蛋is紜小妞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