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1:17:2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瘋狂加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的時候

一到公司 就有一個助理跟我說

"我不作了"

我" O_O....早就料到你會這樣說XD"

當他跟經理說的時候

我看到經理臉上一陣錯愕...

當然的 他十分努力的去挽留這一位助理

(因為負責維修的人就是他....)

可是....他去意已決

說完...就閃了 = =

哀 走了一個人

算一算時間我也不會呆太久

等那助理走了以後

我們就跟經理去內湖的"大都會客運"

就作面板更換

原本想說可以正常時間下班

可是...

就然作到12點才走>"<

哇哩勒

作的全身痠痛>"<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

經理說隔天中午在去上班 = =

不然我會暴斃給他看>"<

嗚嗚...

超累的>"<

台長: 政的心只剩½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