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02:06:2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1]如夢如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早上的時候我去上班

老闆說 全部的人都要去出公差

我就想"完了 要趕快跟他說"

我就很直接的跟他說我不能去

因為要搭火車

所以我很幸運的逃過一節

下午的時候我搭火車去找老婆

到了以後沒看到老婆在車站等我

其實我有點小生氣>"<

可是當老婆他跟我說他媽媽把機車騎走的時候

我火氣就消了.....

晚上的時候

婆帶我出去逛逛

先去冬山夜市逛一逛

然後我們再去南方澳(在蘇澳港附近)

看到一輪圓月

晴空萬里(相信我 當時是晚上 可是我有這種感覺)

我看到月亮的月光反射再海面上

像夢一般的景色

真的好美....

而老婆再月光的照射下 我覺得老婆比平常漂亮....^^

同時我也覺得...

這是月亮在見證我們的愛情...^_^

星期日的時候

早上婆帶我去吃早餐的時候

婆就順便帶我去趴趴走

跑了不少地方

婆也買了一些蜜餞給我爸媽

(真的不多 可是也要2百多)

回家之前.....

想到跟婆再一起的時間

很快就過去了

感覺真的很捨不得

就找婆來

跟他說我很不想回去

說著說著 我就想哭了

好奇怪喔

明明是婆比較愛哭阿

為什麼現在變成我比較愛哭呢~?

可是說規說 我還是沒辦法作出什麼改變的事情

真的很....討厭>"<

不過一想到

婆要來幫我過生日

我就會開始高興&期待~^^

呵呵........

台長: 政的心只剩½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