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02:14:0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對不起...我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忘記帶手機出去
中午回到宿舍後
看手機...果然...有未接來電
一看 是婆...
就想說 去前門找他...
騎車到那之後.沒看到人!?
當然馬上打電話啦~
"婆..你在哪"
"我在報告"
"是喔 那你要吃飯嗎?"
"我大概不會吃了吧!"
"是喔...那你多少買些東西吃吧"
"我不要"
我輕笑一下後就跟婆say bye掛電話了
殊不知道一場很巨大的風暴即將來臨...
之後我就去買午餐啦 還跟老闆聊了幾句話
到教室後就吃飯...
吃完後覺得有點小累...
就想說先睡一下吧
手機也直接案震動就趴下去
上課後也沒看手機直接上
其實也上的昏昏沉沉的
沒啥在聽
下課後也直接去球場上體育課...
還是依樣 下課後我回去房間
打電話給他 沒人接...
剛好肚子痛就先去上廁所
回來後就看到手機有一個未接來電
打過去...婆說要去買些生活用品...
"我說都可以阿 要我陪你去嗎?"
"隨便你"
當時也不知道發生什麼神經...
就跟他說 "我有事要忙"
現在想一想...
的確...今天我都沒什麼跟他呆在一起
婆會想找我出去也是一定的
可是我竟然拒絕他
後來等我忙完後 我去找婆
打電話給他
"婆你在哪?"
"中原"
"吃飯了沒?"
"還沒"
"那我在E咖啡等你回來一起吃飯"
"喔"
我就在E咖啡等他
他回來後就說要去大江買東西
我想說要陪他一起去
他不肯
他說"你不是很忙嗎 那你繼續去忙阿"
"我現在不忙了阿 現在都有時間陪你"
"我還幫我跟你兩個人跟學生會副會長凹了兩張明天學校的變裝五會會招待卷..才想說要跟你一起去看的"
"不用了 你很忙 你去忙你的事情"
"我不忙阿我現在明天都沒事阿 我可以一直陪你"
"是喔 我早上打給你你也沒回 下午我要買一些生活用品 你跟我說什麼 你跟我說你有事情要忙 就把電話掛了(是不是這樣說我忘記了)就這樣把我丟在旁邊"
我就跟他解釋我一天行程
他是沒說什麼
可是就是不肯要我帶他去大江買東西
"我就很生氣的說 你知道嗎 每次你都不理我一個人生氣跑掉的時候 我騎車回後門都其8.90 我還再想說 會不會我騎車被撞到 你會關心我 讓你來照顧我 不會跟我鬧脾氣..."
然後就啪的一巴掌打過來...
之後發生什麼是我也忘了
其實我一直很討厭我一個個性..
我都一直很以自己為中心...
他罵過我的話 要我改的事...
我常常就是會忘記...
忘的速度之快讓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記的婆最常對我說的話是..
"你都不會對我兇 都只有我對你兇"
今天 他又跟我說這句話了
當時我就想
"好...那我就罵..."
我罵什麼? 我忘了 我真的忘了
我腦袋李一直想..
為什麼 你不能偶爾像一個小女生一樣的...讓我照顧你好好的
為什麼 你今天會說出"讓我有想分手的念頭"
為什麼 難道我第一次談戀愛我就不能控制好我自己
為什麼 我就是會想小孩子一樣的耍脾氣
為什麼....我一想到這些事情我就會想哭
獅子座不是大男人嗎?
為什麼不能偶爾讓我當一下大男人
anyone anything你都要跟我爭
連我想要關心你你都要拒絕我
到末路了嗎
當時的諾言都不見了嗎
不是說好有任何的紛爭都會稱下去嗎?
那為什麼你會有想要分手的念頭...
是你....再我最不順心的時候碰到你
是你....讓我再一個人的時後不在孤單
是你....讓我復出許多而不求回饋無怨無悔
我知道我火氣很暴躁
我盡自己的力量壓抑自己 不讓我暴力的那一面放在你面前給你看
我只想給你看到好的那一面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這樣很可怕
我怕會嚇到你....
真的很怕

現在在打日記
看到彥玲上線...
跟他說我跟婆吵架
聊沒幾句 看到他放他跟婆的合照
我一看到婆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好想哭好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原本想說晚上要好好陪婆的...哪知道...)

台長: 政的心只剩½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