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0:06:1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份想解開真相的心 , 然而通通被你誤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奈了我和她~~~
我的一份生氣 ,她的一番醒悟 , 讓我有了一份想解開真相的心 , 然而通通被你誤解 ?!
現在的情形 , 就像當初你變成他們的第三者時 , 打給凱利 , 跟凱利說 ’你現在公’在你那邊的情形...
然而卻無奈了我和她...



我的一份生氣 , 是想解開故事真相的開頭 ,

我的解開真相 , 卻被那女人的男人不知說了什麼後 , 認為我刻意番舊帳?!

我無奈了 !! 還該說什麼?!

繼續打我的真相內容?! 那女人應該也沒興趣聽了吧?!


是誰的介入,誰的起源,誰的開頭?!


笑笑... 現在說什麼 ?!

從這篇過後,除了我對我男友,不會再有任何我發附的文章,一切由凱利代打...

台長: 呵呵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