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5:02: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喇叭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愛喇叭的夫妻 ??
一個說話不算話 一個講一套做意套
難怪感情這麼好?呵呵
********************************
留言內容 *
回凱莉 *
好惹 !!可以不要再降子下ㄑㄖ !! *
我這個月就環你前 部要再跟他吵ㄖ*
我知道 他是為我好 !!但是 這樣 *
你們吵下去 也沒有結果 = = *
很好玩嗎 ?? *
該長大了?? *
ok? *
********************************
這是你的留言 先生!!
結果呢 ?我跟你老婆停止戰爭
你是來晃點我的喔?
前一天跟你講好時間地點
隔天根本沒有上班 你最好臨時知道!
關機嘛 ?不接嘛 ? 接了還掛掉 俗仔!

台長: 呵呵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最後的戰役 |
此分類下一篇:蜜如~我有話要說!!
此分類上一篇:看不懂你再靠北什麼=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