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8:57:05|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賤男人,身邊呆了兩個傻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 我係路過的豬
留言:

唉...我只是路過的豬
曾經談過一段感情。。卻又忘不了我家的母豬..沒法子..同類嘛!最後又拍拍屁股回到我的母豬身邊
卻又跟那段感情”暗渡陳倉”
什麼?不懂暗渡陳倉?
難得說個人話。。就是偷偷摸摸達到目的
還好我家母豬還夠好騙。。。。
說來說去我的行為才像是畜牲。。
不過我還很自得其樂。。說說好聽的話就好了
要不然發點豬脾氣。。我家母豬就好好的聽話了
要好好照顧我家母豬喔。。不然牠會自己跑去屠宰場>”<
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那段感情的。。哈哈~~

我的OS:自以為是。。路過。。亂貼。。爽!
我只不過訴說我的豬感情。。若有雷同。。你家的事
除非你跟我同類。。我就原諒你了。。。

《感謝友誼贊助提供此篇文章》

我想熊熊還是忘了去看了這篇文章,我說了,看完你的智慧會大大提升的,居然你還不了解 ?!

你就慢慢相信你的老公好了!!如果他真的是我說的這樣,等到你發現時,就不要後悔!!我給了你這麼多的暗示,居然,你不了解?!

我這麼坦白,大喇喇,有話、不爽,直說的人﹏給了你這麼多暗示,你不懂?!

《《哭?! 他絕對讓你欲哭無淚 !! 打從心底假的男人,他以前會騙你這麼多 , 誰跟你說 他跟你說 他後悔 以後就不會 ?! 

我能跟你說的就這樣了, 你要相信他 , 還是相信我跟凱利 ?! 

我想他絕對不會比凱利對你誠實吧 ?! 什麼?! 叫凱利不要騷擾你老公 ?! 
怎麼不說是你老公來騷擾她 ?! 沒搞清楚的事情,不能隨便冠是誰騷擾誰的罪名在人家身上!!

這就是讓我不喜歡你的地方,沒搞清楚狀況,給人亂冠罪名﹏》

豬故事文章的內容﹏ 呵呵 ﹏ 只能說在清楚不過了 ﹏

結束 ?! 你所謂的結束是只什麼時候 ?! 今天這件事嗎?!  呵呵 ﹏

***********就是以下今天你打的 "gg通的這段話嘛 "?!

〃☆王韡儒☆〃【刻骨銘心的過程】 (2006/4/22 下午 12:20:52):
我想你說的已經很明白惹

〃☆王韡儒☆〃【刻骨銘心的過程】 (2006/4/22 下午 12:21:00):
我們因該不可能在一起惹 ~!!

〃☆王韡儒☆〃【刻骨銘心的過程】 (2006/4/22 下午 12:21:14):
那你ㄝ已經決定好惹 !!

〃☆王韡儒☆〃【刻骨銘心的過程】 (2006/4/22 下午 12:22:40):
跟她說 要搞 給她搞 對我來說 沒插 !!

〃☆王韡儒☆〃【刻骨銘心的過程】 (2006/4/22 下午 12:23:04):
反正已經被稿的沒什麼朋友惹 !!沒有插惹 !!

〃☆王韡儒☆〃【刻骨銘心的過程】 (2006/4/22 下午 12:23:28):
繼續下去ㄚ  !!反正 我已經被其他人搞到沒什麼朋友惹 !!

〃☆王韡儒☆〃【刻骨銘心的過程】 (2006/4/22 下午 12:23:56):
最多 以後ㄆ出現 讓大家找ㄆ到我 就這樣而已 !!

〃☆王韡儒☆〃【刻骨銘心的過程】 (2006/4/22 下午 12:24:10):
她高興就好 !!

〃☆王韡儒☆〃【刻骨銘心的過程】 (2006/4/22 下午 12:25:10):
我ㄆ想再讓你受傷 就讓我離開你吧 !!

〃☆王韡儒☆〃【刻骨銘心的過程】 (2006/4/22 下午 12:25:18):
我ㄆ想在傷害你惹 !!

〃☆王韡儒☆〃【刻骨銘心的過程】 (2006/4/22 下午 03:58:55):
= =

《凱利會po給我看,是因為她看了很傷心,我藉機貼上來,爽!!
 凱利﹏沒顧到你的感受,抱歉!但我真的生氣了!他真的太過分了,她騎在你的 頭上,為了要幫你出一口氣,沒經過你的同意﹏對不起!!》

對阿 ﹏ 今天因為報台事件 , 所以你跟她吵架 , 所以算結束了 ?!﹏ 是嗎 ?!    呵呵  笑 ﹏

所以今天以後什麼都不用顧了嘛 !! 這個我知道啊 !!

是不是真的結束了 ﹏ 我也就不了解嚕 ?!

《不過我還很自得其樂。。說說好聽的話就好了》
《要不然發點豬脾氣。。我家母豬就好好的聽話了》
《要好好照顧我家母豬喔。。不然牠會自己跑去屠宰場>”<》

這段用詞真棒,果然, 發點豬脾氣 ,母豬就會好好的聽話了 ﹏ 笑

否則母豬也會自己把自己送去屠宰場 》》》》》傻

簡直就是逼熊不要懷疑你,他死要黏在你身邊的人,聽你這樣一說,不像文章裡那隻母豬也難厚 !!    唉﹏   兩個傻女人,  我 ﹏ 無奈

那如果凱利也跟那之母豬一樣,把自己送去屠宰場,你會不會也留在她身邊啊?!

兩個女人不斷重複交替在你身邊,你的時間完全給這兩個人﹏

只要熊不在你身邊,你就開始想找凱利,還叫凱利晚上要回家,不然你沒地方去 ?!

因為你跟家裡說了你要做大夜,你晚上沒有地方去,你要去住他那邊?!

哇﹏好勁爆的內容阿﹏  怎麼 ?! 你都忘了這段時間你說的這些話阿 ?!

越講你越過分!!你以為凱利可以忍你、幫你,圓謊到幾分 ? !

那我就只好把過去,現在,未來,發生的每一件事,一天一天的貼上…

當然,我會先讓我家的 凱利大姐 先看我要發的那篇文章,如果她覺得不ok,會害你跟熊吵架,我就依然會貼,我不管你跟凱利或熊熊分開,至少我看的順眼,一個男人賤,兩個女傻的故事,我看不下去!

我一天打一篇,我一定會把你跟她或她摧毀…

借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執行當初我跟你說的

"把自己搞那麼累槓麻?!留其中一個不是比較好?!每天都把自己搞的沒有時間,你這樣不會很累嗎?!你不跟凱利分手,那你也應該要跟熊熊分手吧"

我會開始執行我的這段話,一天,一篇,直到我目的達到為止…

不管你是跟其中哪一個人分開,我絕對會執行我的動作,直到看見你跟其中一方"真正分開"為止…

因為你知道熊熊愛你,所以你叫她必嘴,因為她是那隻母豬!!

因為你知道凱利會忍氣吞聲,所以你表面上都會挺熊熊,私底下再跟凱利說對不起,沒辦法阿,人家當小的﹏

《我這樣說沒錯吧?! 

"ㄟㄟ熊熊打來了" "凱利《安靜》"

"熊熊打凱利手機" 
"你應該不是跟我公一起吧" "沒有阿,什麼都沒有阿,開始幫阿儒圓謊"》

生日,熊熊不可以來,有點名的人才可以來喔!!

那天凱利給你的暗示你不了解?!她會喝酒朋友呵掛,這段話你不懂?!我什麼時候自己去過板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記得絕對都有凱利阿,是這樣的吧,阿剛好我去板橋你公都不在你身邊,這樣不明顯?!呵呵…笑》

跟你相處的那一段時間,讓我太了解你了!!

我會一天一天揭開你的面具,一天一天摧毀你的愛情…

台長: 呵呵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