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01:21:0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裡有一隻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男友就像是冤魂一樣
會莫名的跟隨著你 縈繞在心
不知道哪天會在街上不期而遇



現在跟在我身邊的是小斧頭的鬼魂

不論我做什麼

他總是刻意地強調他的存在

往往在刷牙時 上課時 走路時

不經意的跳出一個畫面

過去我們是多麼的甜蜜

過去他是怎麼的傷我的心

他和那些女人們幸福的模樣

不斷在我腦海裡重複放映

我也因此不斷的再受傷再受傷

不停著受著糟背叛的罪

就像自殺的人一樣

死了之後 每天仍得重複自殺行為

直到解脫為止


該如何逃脫小斧頭鬼魂的糾纏呢
我快被他逼瘋了
精神崩潰了
時間不是最佳良藥嗎?
那究竟要多少時間呢?
多少藥量呢?
我的主治醫生是誰呢?
還是找個驅魔人好了


唉 ~~~~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過了這麼久
我給自己的忠告也不少
我已經努力在調整自己 嘗試釋懷
可是
一段感情並不是我一個人的事阿
你也有份的阿
不想玩了
怎麼可以拍拍屁股一走了之呢
得做個完美的ending阿

我只想你負責任的 誠心的向我認錯
了解我這陣子所受的苦
了解因為你的任性所給我的傷害
就夠了
我需要是一個男人 認真且有勇氣
為自己的感情 態度 行為負責
只要跟我交代明白後
我心中的那隻鬼
也就不再折磨我了吧
我僅需要你這小小的動作而已
請你當一回真正的男人吧

台長: 瞇瞇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