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23:21:0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亂撿石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亂撿石頭!!

當心撿起小石子,丟了大石頭,還鳴鳴得意................. =.=
-------------------------------------------------------------------------

分享一下上班兩個禮拜的一些想法


應屆私立大學畢業,

六月畢業時 聽聞一堆同學都有工作了

自己卻還在家裡瞎投履歷,

兩個禮拜前,一間離家近的新的小貿易公司

通知我面試, 隔天就要我去上班

這兩個禮拜來.........

不斷有之前投遞履歷的公司打電話來,


最令我捶胸頓足的是.......

其中不乏有所謂的大型企業,我夢想中的公司

可惜都在遙遠的北部.......

我一邊茫然做著現在這份所謂業助的工作,

一邊懷疑自己這樣值得嗎??

這種懷疑,不甘心的心情持續搖擺著.........




嗯.............
結論就是........找工作真的不能急!!

台長: 瞇瞇眼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