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23:01:1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氣有沒有錯?!
可是氣消之後又覺得好內疚.......

本來只是好意想幫同學忙,
提供自己之前做的報告給她們做參考,
沒想到,今天課堂上卻看到自己之前花費心血作的簡報,
大剌剌的被挪用,
除了幾頁文字不同外,
其餘大部分的內容,甚至是背景,插圖等,
都維持原樣.........

看著台上的人報告,
坐在底下的我,聽著報告內容,
既是憤怒,又是無奈.........
我最要好的朋友,怎麼能容許這種事發生?
我明白她不是作簡報的人,只是負責報告,
但當我的好意,被扭曲直接拿來利用時,
得到的卻只是一聲:喔 我不知道!
對不起!
......................................

我要的是一份尊重,
尊重我是這份簡報的作者,
而且還是當初我和我的組員們一起合力完成的一份簡報,
除了憤怒,對當初合力完成簡報的同學感到愧疚,
雖然它的內容也沒有多完備,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太小題大作吧.........

綜合憤怒,愧疚所產生的難過,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說清楚...
或許,就算了吧!!
就讓今天發生的事隨著今天過去吧!!
放寬心過每一天!!

~~記取教訓~~


台長: 瞇瞇眼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