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7 23:06:1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2013妻子為丈夫的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2013妻子為丈夫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奉耶穌基督的名來到祢天上寶座前向祢禱告。

求主讓我的丈夫,能以祢的心為心,
使他行公義、好憐恤、謙卑與祢同行。

求主讓我的丈夫,能勝不驕敗不餒,使他順境或逆境,
祢都是他永遠的依靠。

求主讓我的丈夫,不只依靠自己的聰明能力,
使他依靠祢勝於依靠自己。

求主讓我的丈夫,蒙寶血的遮蓋、聖靈的同在,
保守他的心思意念及肉體聖潔在祢面前。

求主讓我的丈夫,全人透明,
沒有任何不義和隱藏使他昂不愧於主,俯不祚於人。

求主讓我的丈夫,能有祢託負的異象,
使這異象成為他一生努力的目標。

求主讓我的丈夫,能像鷹鳥,飛得高又遠與祢相近相親,
使他不作鷗鳥,終日以營贊啄食地上食物為滿足。

求主讓我的丈夫,成為有恩典的人,
使和他一起的人,能領受從祢來的祝福。

求主讓我的丈夫,有祢所賜的信心、智慧與能力,
使他行事果斷,不損人利己。

求主讓我的丈夫,愛家、愛妻子、也愛兒女,
也同樣愛我們的親朋,使他成為愛與真理的管道。

求主讓我的丈夫,溫柔體貼,也能包容家人的軟弱,
使我們因此更飽得祢的慈愛、經歷祢的豐盛。

求主讓我的丈夫,有祢的形像,發出祢的榮光,
使他有祢聖潔與榮耀的光彩,證明祢的同在。

求主讓我的丈夫,是個負責任的人,供應家中一切需要,
帶領全家日日迎向祢,使他成為祢差來護衛我們的使者一般。

求主讓我的丈夫,成為我們一生相隨的最大祝福與報賞,
使我們因他,終身向祢下拜。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十字架的救恩--耶穌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每日向神祈求 |
此分類下一篇:9/9/2013 為孩子作雙贏的禱告
此分類上一篇:9/7/2013丈夫為妻子的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