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5:48:1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看好我的下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
中午吃完午餐
要去牽車的時候
赫然發現機車上有個皮夾
裡面除了現金沒有
其他東西都非常齊全
我好心,將它送到警察局

晚上我站吧台
他馬的有一桌客人跑單
*跑單=吃霸王餐
440元我要自己擔
做了白工,好我認了
晚上開完會已經11點多
我還在洗我漏掉的咖啡機
等我的朋友們,sorry。

那天過後,我的運勢似乎一直在走下坡
看到小芙網誌說可以看成績
我滿心擔憂的點進學校網頁


幹X娘咧   中華民國憲法54分
小羊都過了我竟然沒過。。。囧到最高點


一定是那個皮夾被下咒了
最近也一直鬧不和
這種時候包翰怡在香港逍遙
阮筱芙跟我一樣忙碌
張大蒜不知下落
林小六四處奔波
何寶妹.....別提了。。。

怎麼會這樣!!
我快要受夠了。。。
很煩ㄋㄟˇ

說話不算話的人真的很令人生氣
但是除了生氣以外我還能做甚麼
生氣又被說像沈孟怡
那你怎麼不想想是誰讓我生氣
遇到問題都用
"不然你想怎樣"


"不然咧"


"幹嘛這麼累,換一個伴就好啦"帶過。


你要我情何以堪哪。


今天也是
說吃完飯會打給我
結果也沒打來
我才不要自己去你家換衣服
多淒涼
弄得我哭笑不得


我要去拜拜



好煩。





台長: Nana Chiang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