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01:41:4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有人向我抱怨 沒有新文章

SORRY ~

其實這樣也不錯

沒有新文章 表示沒有大事情發生

===================

星期五 也就是2006 4/14 

Was my little 萱’s brithday(有拼錯?)

我們興奮的討論著下次捐血車什麼時候來

原來大家都樂於做善事 真是有意義 

當時我就想像 我們躺一排 一起規律的握拳頭

一起流著血 一起呻吟 應該會是很妙的感覺

畢竟我們沒有同時來大姨媽過嘛!!(笑)

=======================

不過她好像不太開心 

因為最該陪她的人沒有在身邊

為什麼你這麼做 

一年只有一天 你卻選擇工作 

那天時薪會比較高嗎? 還是那天很輕鬆?

不然是老闆跟你說 你來我就讓我女兒陪你過夜嗎!?

你在想什麼 你在做什麼 你搞不搞的清楚狀況 你懂不懂女孩子要些什麼

拜託你對她好一點 哎~說這些有什麼用 你又看不到...

==========================

下雨天 下雨天 下雨天

怎麼搞的 一直下雨

今天睡到下午3點 爽 

因為下雨也沒去圖書館 哎 慵懶的我

晚上偉大的母親想吃M

有時候她突然想吃一樣東西想到讓我覺得他是否懷孕了!

哈 不可能吧︿︿

下雨我還是必須去買給她吃>< 不然他會煩我一整天

我現有的代步工具就是機機(機車)小風風(它的名字)

想說下雨天懶的脫雨衣 就直接衝進得來速

可惡的事情發生了

我今天晚上去買麥噹噹 我騎噗噗嘛

想說脫雨衣很麻煩 所以就直接衝進得來速

結果被笑 那店員也很機

(*得來速=就是車子可以不用下車就可以點餐 開車車進去的那ㄍ)

心裡想說"ㄟˋ我也是有輪子的ㄟ" 

得來速分為點餐部和取餐部

我才接近點餐部時 那個人就用mic跟櫃檯取餐部那裡說”摩拖車~摩托車”

害我很尷尬 點完之後我就往前騎

他說麥香雞要等3分鐘 那就等

可是我不能一直堵在那裡 所以就往前一點讓後面的車子可以過

都已經過了2台車 我的東西還沒好

我想說要不要退回去ㄚ  但ˋ又覺得丟臉 就算了

等到他做好拿來給我

真他媽的 機車沒禮貌的小員工

連”抱歉讓你久等了”都不會說

只說”來~好了”

氣死我  重點是我還穿藍白脫鞋.... 糗爆了

我在也不會下雨天去M了><




PIC:老店裡的

台長: Nana Chiang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