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1:42:0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牛郎 爛黑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註:拍貼中藍上衣的人臉上不是痣 是我錢包太髒


如果你有想去太平路上的加州健身房健身或上課
ㄚ花在這你由衷的警告你 不要自掘墳墓

民國95年  7月  10日  星期一  天氣陰雨

是發地點:一中街 雜貨店旁

有一名長相端正 體格健美 酷似楊祐寧的男性走向我們

男:哈囉 不好意思 可以耽誤你們5分鐘嗎!我是體院的大四的學生也是這間健身中心的人。現在起有個優惠案,就是讓想參觀我們課程和設備的人有機會進到中心裡面參觀喔!凡是參觀的人,都送八日的免費健身喔!如果你運氣好還會送你精美小禮物!

花&花的3姊:.........

男:不會耽誤你們太久的啦!而且我只剩下兩個人就可以下班了!最後兩個,真的!拜託你們!拜託拜託!

花3姊:唔....那好吧!

接著我們就跟著他朝健身房去

這油腔滑調的小鬼 一路上問要不要跟他們聯誼 有沒有朋友想聯誼的
      他是體育系的公關 所以要聯誼都先經過他  
但是在我們入虎口前都覺得他人很好!因為做這行腳會站的很酸!
他說的話也只是為了要多衝一點業績 讚美是命中人心最直接的管道
當然會跟他去是因為我們也上過班 知道想要快點下班的心情
我姊心太軟了 ><"

我心裡還想跟他要電話介紹給包子妹  還好我沒這麼做
(如果妳怨我 我也不在意 我只是希望妳不要再受傷)

我們進去他們的會客聽  唔~有很高級的感覺
另ㄧ位服務人員就帶著我們去參觀裡面的環境
參觀完 他們就照慣例的向我們推銷消費專案

        看到價目我差點沒昏倒 

      入會價  月費X2 手續費
     15000 6999 1999

 你沒看錯 這是第一次要繳的錢是30997 天價吧!

  嚇都嚇傻了 我跟老姊拼命的婉轉的拒絕他!
但他堅持要請副總出來跟我們喬價錢 他直問:如果錢合理就願意來上課嗎?
   推辭也不行 拒絕也不行 走也不是 留也不是

好了 這所謂的副總出現了! 人模人樣 襯衫筆挺 不過菸味頗重
(他們裡面的服務員都是有慎選過的 不管男女身材臉蛋都算很好)
   副總野心很大 當然他們盤旋在同一個問題上 我們也是
    我們是覺得花這麼大筆錢只是為了健身 不值得!
    而且要運動平常都可以 何必花大錢 當冤大頭! 

老姊婉轉的拒絕:我們因為還沒有上過 不知道這些課程環境適不適合我們
所以可能要先試才知道,要不要付費繼續上課!

副總:我知道我知道(你知道個屁)可是就像租房子 你又不能跟房東說
先讓我試住一天 我在告訴你好不好住!(意思是要我們先繳錢)

姊:可是父母應該會花這筆錢讓子女去補習 這樣會學到更多東西!

副總:是阿!如果是我我也會啊!但是哪個父母不希望子女身體健康呢!

(剛剛不是說平常不就可以運動 你聾了喔!)

姊:但我們都還是學生 也還沒開始賺錢 所以可能沒辦法負擔這筆費用...

副總:那你們覺得什麼價格才算合理呢!?(他要我寫下價金)

我把每個價目的最後一個單位都給劃掉 

他瞪大了眼很生氣的跟我說: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花:這樣大概我可以考慮

他力直氣壯的吼:好!如果我開這個價格 你馬上入會啊!現在馬上給錢!
(幹!我心裡os 你媽的咧!襙 兇屁啊!生意還要不要做)

很婉轉又很生氣的姐又拼命在圓場 我想她應該很怕我被打吧!
姊說 他永遠忘不了那該死的副總對我說"你在開玩笑嗎!"的表情

          因為 太 賤 了!

反正價錢就是這樣 一直要我們入會 把價錢降低的手段重複上演!
           最後還是得走人
這時候出現了社會的現實面  在他們施展口才之前 還幫我們按電梯
很親切的帶領我們認識環境 但在知道我們是窮鬼之後 
只說掰掰 也沒說電梯在哪 當然也沒按電梯 還要我們自己問
他們才很不屑的指向電梯 幹! 爛貨!

我都沒說你們會客廳像牛郎店 每個人穿的跟個牛郎似的 髮膠頭 皮鞋 
高級領帶和領帶夾 阿曼尼襯衫 錢賺多了啊!當30000是屁啊! 

原本就快氣死了 出去還遇到剛剛個拉我們進去的傢伙 

男:咦~你們出來了喔!裡面漂亮嗎!喜歡嗎!你們臉色怎麼這麼不好ㄚ!
在生氣喔!?

花家2人:.....沒有啊......

男:哦~那你們兩位都有男朋友嗎?

2人:嗯 有

男:ㄏㄚˊ 有喔!那你們有朋友要連誼嗎?男朋友管的嚴嗎!?可不可以一起去喝茶啊!

2人:......

男:那你們要不要留一下手機啊! 這樣就可以找我們聯誼了啊!

2人:.......

他就這樣一路追 不死心 一直問 死纏爛打!

不過這場鬧劇在老姐給她電話之後 平息了..........





所以。。。人不可貌相  

下次絕對不要發揮你的同情心幫助人 

加州健身中心 也不要去!!!!!!  黑店!





pic:姨媽 大姐 二姐 三姊 我 




台長: Nana Chiang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