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4:54:38|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隨性不是隨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一修同學

難道你不知道

教室不能抽菸嗎

最近我還滿想要一些東西的

如果你幫我完成 那些心願 我可以考慮把

這張照片的底片給你的

哈哈哈

快拿錢巴結我吧

-------------------------
天ㄚ 2007 快結束了

邁向2008

這年 也夠多改變了

不過也學到了不少東西

也十八了

他媽的 也才十八 是多老!?

一堆人都叫我老人

真悶

還發生一堆智障的事情

總算是快要結束這年了

我是隨性 不是隨便

哈哈哈

回顧一下 學校生活

可能也是最後一次了
五專是沒有午休的

這絕對不是午休....

同學悶

上國父思想

有必要這樣嗎

集體練功ING

吃懶同學

你太機掰了喔

哈哈哈 椅子被他給做斷掉了

很大聲

害我嚇到

所有在打籃球的同學

通通都傻眼了

哈哈哈哈

碰!!

椅子跨了

SBL 原來都是專門把椅子坐斷掉的

這是我們班的班對

他們在班上總是不承認

但是你看看 他們兩個一起坐公車

要去草屯約會的情形...

白雞這麼認真的講

而空貓也聽很的認真

感情之好真令人羨慕

姦情!!

還打死不承認 還跟我掰說 要回家

騙肖ㄟ 你家住在草屯市區!?

最後是...

自私的設計

哈哈

也剛好符合本班最強的東西

自私!!

國揚:主書啦

哈哈哈

自私自利正是本班的

特色阿....

台長: 二百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損友還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嘻哈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