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22:31:3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卻是安靜的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總是覺得 妳



有什麼事情在隱瞞著我



我 妳



有什麼利害關係嗎!?



到底是為什麼!?



我不解 我很想知道



但我不敢問



我也模糊自己



不知道該怎麼定義



變了 真的變了



妳的聲音這麼近 我卻抱不到








放心 我懂分寸



放心 我不會不自量力



我懂 妳想的刻意



我不會在這麼樣的



不要臉!!










距離可能不僅僅是一條街





我把真心 丟在這
撿或丟 任由妳
我什麼 也不想說
什麼也不會再作
心 是肉做的
會冷掉 會碎掉
會絕望 會放棄
從來沒有給過動力
永遠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力氣
去支持 去溫暖

別這樣 這樣子

我很討厭!!

台長: 二百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硬皮鯊也許我會陪妳走很久 |
此分類下一篇:虛偽
此分類上一篇:注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