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3:28:2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我去朋友家講一些是 正要進到他家樓下鐵門 我看到一對家人在吵架 吵的很大聲 跟我過去的家 一模一樣。。 我感觸很深
那女的一直說 把孩子環給我....
我不襟回想過去
想起小時候 父親也是一樣的........
想讓媽媽一無所有的掃地出門 就因為玩膩了
我當時不懂 只能說當時還是單純的小孩子
我忍不住難過 卻是微笑帶過
都是過去了 但 現在還是現在
昨天晚上 我爸突然之間打電話給我弟
問我說要不要出去吃個飯?
我說哦~好阿
跑去錢都吃 哈哈~我未曾去過ㄟ 因為覺得難吃
吃過以後 跟原本想的差不多 就是難吃而已
吃完之後我爸問了我很多事情 我一一敷衍帶過 我實在不想見他 與其說不想見他 不如說 想斷絕關西 為什麼?就因為我以經不承認你了
但是後來。。。我回頭看父親 離去的背影 讓我覺得他好可憐 我看到他或許想衝過來 卻還是猶豫一下 往捷運站走去 我明白為什麼 我也是微笑帶過
心想 也許 這樣吧
後來我帶弟弟去剪頭髮 哈哈~~我也剪了 我是覺得還可以拉
這樣就省了兩個月的錢 不~剩至三個月 哈哈!!
因為時再不想因為頭髮 一直跑 一直花
我去小學同學的美髮院剪
呵呵~我與她阿~或許該說是舊情人 呵呵~不能會錯意~從來沒再一起過哈哈
我不喜歡她 因為她太矮了 15X。。。。
呵呵~但是過ㄌㄧ年不見 他變了~變正點了 害我好心動 哈哈~
從來。。。沒遇過。。對客人那麼暴力的洗頭妹。。。哈哈
我刻意刁他 跟以前一樣的反應 哈哈~他說 陳聖弘 你是很久沒被我打了喔
我說對阿~被你發現了 哈哈!!
沒辦法嘛~想起過去的好玩 我說阿~我最喜歡被女生欺負 他說 你變態阿
這樣打你也有快感喔 我故意說 不如晚上到我家來 我們慢慢研究 哈哈。。。
不過國二的時候 他常常進我房間的說~"~因為來我家玩。。
說到林雨柔~我跟他說 哈哈~我前女友也較語柔耶 不過跟那個姓林的 是天差之別 不過不好意思~他跟我同性~~還好他不叫林語柔 不然我就要笑了。。
兩個比較阿~~我還是覺得 我的語柔比較正 不過現在阿~他已經不是我的了
與佳蓉聊天了一些時間哀~~都一直想到過去 三八~~一直問有的沒的
不過說到他交幾個男友阿~~呵呵~我以為蠻多的結果才四個 哀~~男人的眼睛都脫窗了
我說 這麼可愛 這麼白木的女生會沒人要~???
他馬上就從我肩膀抓下去。。。阿。。。。痛
我說。。。有這種洗頭妹。。。。。。真是的
不過我挺羨慕他的 他再國三畢業就找到自己的興趣工作
而我到現在都還沒找到 要說對什麼有興趣?我只希望能到電子工廠上班
與其在外面打那些沒有一技之長的工作 不如找找看吧
我現在會不太想出去工作 或許我的理由是藉口 但這是真的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
還有希望基八霖腳好了可以跟我出去拼事業 嗄~~說這個太早了吧
黑~~夢想嘛~可以吧
胖子說的沒錯 朱慶隆這個人只看現在 不看以後
為什麼?他似乎只要哪邊錢多 待遇好 就去哪邊工作
但是胖子跟我說 做事要有原則 不事錢多要緊
而是長大 你要靠什麼吃飯? 賣頻果日報嗎?幫人洗碗?到四五十歲還是打零工? 這樣永遠都會沒出息
生涯規劃老師也這樣講過 我也一直在思考
他說  朱慶隆都幾歲了 還那麼不會想 思想永遠都是幼稚 無理 自以為
胖子說 他會講給我聽 是因為她把我當弟弟看待 我聽了很高興ㄟ
沒有朋友這樣跟我講過 呵呵!
假日 兩天 過的很無聊 不過 剛剛在陸上遇到Mr康
他跟他姊來江子翠配眼鏡
我介紹他去朋友那邊配 呵呵~他姐阿~~還是一樣正點 哈哈~雖然~"~過去是T 挺好笑的 為什麼好笑?笑我自己 以為她男友是男~"~
哀~我應該看清楚才對 哈哈!!
不過聽康說 現在不同了 他姐變正常了 ㄟ伊 真不賴!
我說阿 ㄟ 康 你他媽的也不看看自己的體重 叫你姊載你 差太多了喔
他姊說 哈~他有駕照就給他載阿呵呵~真是的
林佳蓉阿~真是個真正有理想的女孩子 老情人??
哈哈~他聽到我這樣講 似乎變的很害羞 真是的有啥好害羞的
不過ㄟ想起以前他在我家玩大冒險 親我的時候 阿~真好笑
都是好玩的過去 不過阿 現在大家都變了 不知道國小同學 現在變的怎樣
陳玟卉呢?之前在公車上有遇到他 本來想叫他的 叫它幹麻?要電話阿 真是的
哈哈 好久以前了 
小六的時候 超愛她的 因為她是班花不過後來畢業之後大家就沒再聯絡了
只有我 跟康 黑痣應該就這兩個吧 因為一個同班 康是兄弟 哈哈!!

台長: Magi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