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01:28:5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不應該有感情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剎那間我覺得 ㄝ..只想把小白當泡友??
為什麼突然有這個念頭...也許是談話的內容中 互相聊的開
可是..就是沒感情..也許同時也把上了一個女生 兩個人..每天要睡覺的時候都會打給我 而小白是常常打 常常叉撥~”~ 也因為這樣 我總覺得我要的是那種感覺..而不是女朋友 我驚訝了我又在玩花心..
真是..不懂自己想怎樣 跟小白聊天 雖然我把我曾經發生過的一些事告訴她 後來她突然開玩笑的說 我不會讓你當處男當太久的 哈哈 雖然也許他是開玩笑
可是....讓我突然想把她當泡友
我覺得我越來越怪了
而且阿 小白她看我肚子很餓 都會買飯來給我吃 感覺...好像是她在追我??
因為我跟他說阿 我不想太快在一起 你先解決好你的事 在來想我的事
她似乎很急 我的感覺

而且我不但不會去管她的事 而他卻來管我的事= =
我突然變得很..瀟灑~”~哈哈......如果對她的話...也許真的會很敷衍他哦..

台長: Magic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