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0:28:4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悔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上個禮拜在朋友的親栔那邊做事
班去彰化 雖然最後很火 但是現在我要講的悔意 似乎我的心理有種變態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做愛嗎 似乎很想
我真的很想交女朋友嗎? 不知道
工作的最後一天 跟朋友下去台南
我想不到...他女友帶的朋友竟然超乎我的想像
有種直覺 就是好想跟他在一起
後來小虎跟女友再房間的期間 我跟她朋友另外在開一間
我本來純粹就想要睡覺 後來我有種感覺 我有點似乎不太對勁
好像變成另外一個人格 仔細想想每次跟喜歡的女生 共處一市就會變得很怪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改變的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是從前前女友開始 好像吧
每次都會變 所以我沒有下意識的行動
仔細想一想今天小虎跟我講的那些話 讓我想到強暴犯的心理
一句話 我就是好想要 莫名的心理 讓我有這種感覺 我真的好像變態
無心的悔意 讓我就是有這種想法 我就是變態
後來仔細想想 我跟那些有的沒的朋友 好像我沒資格批評他們
反而我好像他們 他們雖然專門拿走女生的第一次然後拍屁股走人
而我昨天的行為 似乎就跟他們很像
說實在的 我真的 不知道我昨天為什麼要這樣做
有時候想想 雖然真的很想要 但是我絕對不會去做女生不願意的事情
可是昨天我好像硬來雖然那時候小虎打電話過來 我才清醒 我現在到底在幹麻
也許是佛祖救了我 不然後果我會怎樣?不知道
至於你問我為什麼會對那個女生有興趣? 嘿嘿  挖阿災
是想跟他交往看看啦可是昨天的事情似乎讓她嚇到我也有打電話跟他說抱歉
可是感覺= = 他似乎不討厭我 反而較我不要聽小虎亂講?
是嗎?? 雖然很謝謝小虎介紹女友給我 可是。。你介紹的女生第一眼就認定了 我是T。。說要叫我老婆。。ㄜ。。。我也只好笑笑的說 是的 老公
哈哈!
而且不止一個女生要我叫她老公= =恩。。。我真的那麼像T嗎 崩潰><
我是很想試試看啦 雖然小虎說他不想打我  可是最後到彰化整理東西
我還是告訴他 打我吧 給我一個警惕 雖然我知道他沒有打很大力
但最少 往後我才會清醒 因為我真的很差勁。。。恨不的賞自己幾巴掌
曾經我想過 過去的炮友 他們似乎都是純粹要吃我而已 而我每次都是不拒絕 或許我有這個變態心理 是從那裡開始吧? 阿知 不會在有下次了
Mr陳可是陳教父耶 怎麼可以做出這些事咧?
上帝~阿~~~接受我的懺悔吧~下次我再犯 請讓我出去給車撞
不然幫我下淺意識 讓我去自殺
有時候小虎會問我。。你真的缺女友嗎? 有時候我會笑笑的說 缺阿 缺很大ㄟ 老實告訴他 其實 我沒在缺的。。
為什麼?我怎知。。。只絕得每次第一次見到女生 女生似乎對我都有好感
真的嗎?誰知道阿。。一些朋友講的
唉 沒辦法 裝文學裝文化 改天我也去買一本史記來裝文學 然後到文化中心裝文化 來試試看有沒有女生搭訕 哈哈。。開玩笑咧
我只知道目前我女人緣很差
就連小虎介紹的我的似乎。。都被我搞砸。。
唉 真是對他瞞抱歉的 原來我真的是人面獸心
這種心理其實我要改 改很快 只是看我願不願意
其實再彰化還有一個事件 就是我與另外一個兄弟的事件
我與他兩個人發洩了 這一個禮拜的憤怒 就是兩個人互打
唉真痛快= = 輕涼一下
如果可以補償那個女生 我也很願意
但是我所能做到的補償就是 給他很希望的幸福
如果小虎再旁邊 她一定會問我襙 你做的到嗎?
我?我曾經就給過一個女生幸福(雖然 我怎會做不到呢?
只是。。她不珍惜我而已

台長: Magic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