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0:26:0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為何不縮※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不過想要知道
妳現在ㄉ男友叫甚麼吧惹
 為何妳總是不縮
  連妳身邊ㄉ朋友也是
   每ㄍ人都是
  是不是只有我
 是最後才知道
是不是我不夠資格知道
  妳別以為妳降子做
   我不會心痛(現在因該是朋友ㄉ心痛)
  妳不告訴我
 我才會更心痛(過惹明天因該是甚麼都不是惹ㄅ)
為何妳們大家都要瞞著我
 不和我縮
  那ㄍ人ㄉ名子
   妳明明知到
  我很想知道
 為何不讓我知道名子
我又不會宰惹ㄊ
 我又不會殺惹ㄊ
  我又不會砍惹ㄊ
   我又不會扁惹ㄊ
  之類ㄉ事情
 我只是想知道
是誰能力比我還要好
 能照顧妳
  我只不過想知道
   為何妳總是縮忘惹
  不想縮
 不然就是轉移話題
妳為甚麼要降子

還有
 妳為何要為我哭泣
  妳哭泣
 並不是我要給妳ㄉㄚ
何必要為我哭
 妳早就不屬於我
  我也早就不屬於妳
 何必要為我哭呢
降子
 只會帶給我麻煩
  妳知道ㄇ
 妳不要再給我麻煩惹
好ㄇ

我把話講絕惹
 是因為我不想在跟妳
  有任何ㄉ關西或關連
   妳懂ㄇ
    我ㄉ答案很清楚惹
     我只想要在最後ㄉ一刻
      知道那ㄍ人ㄉ名子

台長: ~£禁〞保仔〝禁£~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