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12:49:0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我有一句話想縮¢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妳
               這是我從很久以前
              就想對你說的一句話
             可是我沒有縮
            因為我知道
           妳不會在喜歡我惹
          在我對妳縮出了
         那一些事情以後
        我ㄉ愛意卻讓妳流淚
       妳ㄉ無情卻讓我難過
      為了將來不讓妳在哭泣
     我只有選擇面對妳ㄉ無情
    就因為我真ㄉ愛妳
   而放棄不了妳
  所以對不起
 我想開始去接受別人
可是我做不到

台長: ~£禁〞保仔〝禁£~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