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6 06:18:37|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止...

分類:艾の筆記
2013/09/05 17:35

原來這裡也要終止服務了

那我的回憶呢

也好 我也不備份了

如果昰深刻的回憶 我想 一輩子都會在腦袋裡面吧

很久沒寫日記了

其實我知道 有一個人很期待著我再寫

說真的 不是我不寫

而是我寫出來的 絕對不是快樂的文章

今天的我

似乎又懂了些什麼

就說說 就聽聽就好

當我開始學著要去習慣你說的

我發現 每一個角度 達到呈現的搭案都是不依的

我...其實不知道〝無聊〞多久了

或者是因為類似問題爭吵過 無數次

再我內心裡面爭扎過幾百次

而你給我的回答是什麼

你認為二個人在一起怎麼樣怎麼樣的

所以就那麼樣那麼樣的

然後我就維持這麼樣這麼樣的

沒想到今天 居然再你的公開場合上面 得到了你無聊2個字眼

好諷刺你知道嗎

我真想罵我自己操他媽的我是傻子是嗎

我是智障是否

回去找你的朋友吧

他們才是你真正的安全感 真正的快樂起源

我已經深刻認知認清這事實了

而我 我只能說 我對不起關心我的朋友

其實我無聊也可以找你們

你們無聊也可以找我才是

而我卻沒去找 也沒讓你們找

對不起

不管什麼都對不起

給我時間 好好調整自己一下吧

生活步調 不變不行

我不想再重倒覆轍了

最後怎麼被遺棄的都不知道

現在的我只需要冷靜思考

別給我任何意見

除了我自己

不然我永遠不會想通的

台長: 狼皇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