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6 06:17:55|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心怎麼也颳起風了下起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天心怎麼也颳起風了下起雨了..

分類:艾の筆記
2013/08/22 09:42

其實

我記得

以前颱風天

我總是會買著滿滿的東西

然後窩著看電影 還是有的沒的

現在 怎麼變成是自己逼自己睡覺了@@

突然覺得在夢裡 好開心︿︿

昨天阿海跟我聊了很多

呵呵

其實很搞笑

然後我也才知道他跟我同姓 還有他的生日

唉 我這朋友真是的

認識了10年有 我居然昨天才知道

9/4

但昨天有一句話 我... 居然無意間聽得到懂

卻我會假裝沒有聽見的

因為我想跟他當永遠的好朋友...

▁▁▁▁▁▁▁▁▁▁▁▁▁▁▁▁▁▁▁▁▁▁▁▁▁▁▁▁▁▁▁▁▁▁▁▁▁▁▁▁▁▁▁▁▁▁▁▁▁▁▁▁▁▁▁▁▁▁▁▁▁▁▁▁▁▁

盡量的

我開始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不要去吵誰

看誰讓我吵了

如果不嫌我吵的話

我會戒掉我哪種常常不接電話的壞習慣

為什麼下這種決定

眼淚會狂滴-.-

太可笑了我

▁▁▁▁▁▁▁▁▁▁▁▁▁▁▁▁▁▁▁▁▁▁▁▁▁▁▁▁▁▁▁▁▁▁▁▁▁▁▁▁▁▁▁▁▁▁▁▁▁▁▁▁▁▁▁▁▁▁▁▁▁▁▁▁▁▁

昨天有一個人

對我說

請我跟他marry -.-

他可以給我保障 名份

還可以領養如

只要我幫他生一個小孩

他名下有2間房子

呀 好吸引人啊

好甜蜜的故事吼

這跟叫我當他小老婆的人一樣的有問題

台長: 狼皇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