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6 06:04:25|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人總會遺忘最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人總會遺忘最初..

分類:艾の筆記
2013/07/21 13:34



記得當初的關注嗎

記得那眼角的感動嗎

記得那小小的動作都是溫暖嗎

最初的感動 總是常常在人們遺失後才知道想念

▁▁▁▁▁▁▁▁▁▁▁▁▁▁▁▁▁▁▁▁▁▁▁▁▁▁▁▁▁▁▁▁▁▁▁▁▁▁▁▁▁▁▁▁▁▁▁▁▁▁▁▁▁▁▁▁▁▁▁▁▁▁▁▁▁▁


其實一不小心

LINE壓到電話簿同步

撿回好多老友

曾經我為了某個人 隱藏了自己很多年

現在我似乎又漸漸開始有這跡象

但.. 沒人要求或是希望

我想就無需如此

畢竟 現在我害怕孤單

同步也好

撿回了一個弟弟

記得當年我認識他時候 他只有16歲左右吧

現在都成家立業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遜掉了 呵呵

不過他要當拔比了

很替他開心

▁▁▁▁▁▁▁▁▁▁▁▁▁▁▁▁▁▁▁▁▁▁▁▁▁▁▁▁▁▁▁▁▁▁▁▁▁▁▁▁▁▁▁▁▁▁▁▁▁▁▁▁▁▁▁▁▁▁▁▁▁▁▁▁▁▁

沒想到我的頭髮也長了這麼多

我要過腰啦

漸漸的愛上了它


▁▁▁▁▁▁▁▁▁▁▁▁▁▁▁▁▁▁▁▁▁▁▁▁▁▁▁▁▁▁▁▁▁▁▁▁▁▁▁▁▁▁▁▁▁▁▁▁▁▁▁▁▁▁▁▁▁▁▁▁▁▁▁▁▁▁

很可愛的小兒子

一直沒po上他的照片

▁▁▁▁▁▁▁▁▁▁▁▁▁▁▁▁▁▁▁▁▁▁▁▁▁▁▁▁▁▁▁▁▁▁▁▁▁▁▁▁▁▁▁▁▁▁▁▁▁▁▁▁▁▁▁▁▁▁▁▁▁▁▁▁▁▁

整個人心事重重

卻...

不知道怎麼說起

那股暖流呢

為何漸漸消失了

剩下的只是支會發熱的phome



▁▁▁▁▁▁▁▁▁▁▁▁▁▁▁▁▁▁▁▁▁▁▁▁▁▁▁▁▁▁▁▁▁▁▁▁▁▁▁▁▁▁▁▁▁▁▁▁▁▁▁▁▁▁▁▁▁▁▁▁▁▁▁▁▁▁

記得

你曾經說過

會帶著谷歌地圖陪我在台北當觀光客嗎

台長: 狼皇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