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6 05:53:4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の筆記2013/06/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の筆記2013/06/20

分類:艾の筆記
2013/06/20 09:19

為了找點事情作

把都是拔在幫我面交自取的事情

親身去作

與他搭捷運去

說真的

我其實還蠻害怕讓他騎車載的

實在是 太容易暴怒了

真怕有天真的會出事

說真的 我實在很害怕搭捷運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我承認 我很白痴 很笨

這30年來 不是搭小黃 就是 別人騎機車 別人開車的

這算是被寵壞嗎

我想是吧

我真的 被寵壞了

現在還是一樣有啦 拔+媽咪還是非常很寵我

只是我想學習更多罷了

因為我很害怕 我沒有人能夠依靠

雖然上次小唯教過我 但是我還是很霧煞煞的

雖然這次他又再帶我搭了一次 我還是 其實小小小小小小小...懂了一點點

所以呢

我決定 下次帶金魚或是小鬼頭去冒險

一路上的我們 好... 安豆... 說不來 雖便啦

總之最後2家東西拿完後

就決定再板橋把晚餐吃一吃

不貴的小餐廳 但是有點吵倒是真的

其實他最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

廁所...

害我都忘記要上廁所

反而拍起照了

說真的 我自己看自己的服裝沒啥感覺啊

為什麼 被家人唸

又被他說太高調

反正我穿啥 他又不會看 所以有差嗎-.-

穿給自己爽也好

吃完東西後

我突然心血來潮 要去佳瑪買禮物給媽咪

因為 我媽咪生日啦

想說買一個浪漫的包包給媽咪 紫色鐵牌包

謝謝他

幫我揹著拍攝做我的麻豆

不過這一路上 我很憋尿-.-

紅茶太大杯啦 真的是很掉漆

媽咪 生日快樂

我愛妳

我可不是隨便說說喔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妳喔

因為妳 我才麼幸福

▁▁▁▁▁▁▁▁▁▁▁▁▁▁▁▁▁▁▁▁▁▁▁▁▁▁▁▁▁▁▁▁▁▁▁▁▁▁▁▁▁▁▁▁▁▁▁▁▁▁▁▁▁▁▁▁▁▁▁▁▁▁▁▁▁▁

等他找到工作後 我要去健身房了

不然就是 學跳舞

希望可以認識多一點好朋友

越熱情越好

我都快變成冷血動物了啦我

▁▁▁▁▁▁▁▁▁▁▁▁▁▁▁▁▁▁▁▁▁▁▁▁▁▁▁▁▁▁▁▁▁▁▁▁▁▁▁▁▁▁▁▁▁▁▁▁▁▁▁▁▁▁▁▁▁▁▁▁▁▁▁▁▁▁

我不想再當姐姐了

好煩好膩好機車呀

我突然想當妹妹了

好不要臉呀我

台長: 狼皇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