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1 21:21:32|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頂級牛排與大滷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說不懂頂級牛排與大滷麵不同之處
起碼價錢差很多~
頂級牛排餐
有一定的食用程序
麵包
前菜
沙拉
湯品
主餐
甜點
最後是香醇咖啡.....
海鮮配白酒
紅肉配紅酒
一切慢慢來照程序....
大滷麵
一坨白麵+一堆菜肉
最後用太白粉勾芡....
 
當然一樣吃的飽
可是
感覺真的差很多~
基本上
老娘不吃有加太白粉勾芡的食物
所以
我根本不吃大滷麵
 
你還不懂我說的嗎?
 
男人腦中想要幹哪檔事...
就是要像吃頓頂級牛排般...
一切按照程序來....
約會喬定好時間給女人充分時間打扮....遲到也是應該的
女人到了
嘴甜的說說:妳真美...女人會很開心吧~
 (千萬別說今天真美..因為小心女人會挑語病)
得到女人的微笑後心中早早就要規劃未來的時間裡有哪些令女人開心的活動
例如~一頓美好的午餐(晚餐)
為了等等有美好的氣氛... 
安排看場電影或是看看夜景....
當然所有的細心安排就是為了晚一點的翻雲覆雨....
一切一切就是要像演一場唯美的愛情電影般...
吃ㄧ頓頂級牛排
一切按照程序
當然
後續不用我一一說明你該怎麼做.... 
男人那檔事你不懂嗎?
當然 ~ 所有的活動當然需要你口袋裡的"4個小朋友"
"若你不願意請4個小朋友來幫忙
我只能說
你~是~大~滷~麵"
 
不肯花錢不肯花時間精神
凡事都愛跟女人斤斤計較~ 
不管你是大老板還是政治家 
"你就是必須要花錢花精神花時間去完成你心中想幹的那檔事"
而你這個大滷麵卻只想上床愛愛
第一次跟你約會看電影你就猴急似的使勁挑弄
優雅~優雅~優雅~我不是說過男人一切都要優雅嗎?
就算是個色鬼 一切動作都要優雅的讓女人無以招架
即使精蟲衝已上腦袋也要忍耐慢慢來~
 
女人不是動不動就想要~你不懂嗎?
需要你細心去培養氣氛的
若不肯用心 
你就別想老娘會跟你有再次的約會~ 
我不是美若天仙但是我知道我要甚麼~ 
(詳情請參閱我討厭的男人類型) 
我寧願餓肚子
死不肯隨便吃大滷麵填飽肚子
至於頂級牛排...
想想就好
反正也不會每天都吃的到....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能說的秘密 |
此分類上一篇: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的青春小鳥不回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