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07:38:21|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的青春小鳥不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電影內容我不想再詳述

有看過的請體會

沒有看過的~自己想辦法...

作者是男人用男性的觀點去寫這本書

而我....

是女生

角色與感覺則是大大的不同

在電影院裡

我笑得很燦爛

這樣的故事似乎是一道小小的暖流......那也是我的青春啊~

當然我的故事裡沒有重複的人名

卻有一樣的感動

在我前座

有個男孩

至今想起也讓我深深感動

他沒有給我任何表示

可是

我只有無止盡的欺負

他沒有怨言

直到

他不跟我說話....

一直到畢業

他的座位始終在我前面

我不知道那算哪們子的緣

畢業時抽到的禮物也是他買的.....

我們還是沒有說話沒有聯絡

我知道他對我包容

誰知道他是否喜歡我

當時不在意

現在想起

是有吧!

不過

那也只是我的想法

現在

"若他來跟我表白~我會很高興"    這是沈佳宜最後說的謎底

也是我內心深處的秘密

我只是想對我過去幼稚的做法對他抱歉

若你跟我說:我喜歡你

我大概會回答:我想  我也是.....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能說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頂級牛排與大滷麵~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吵著要糖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