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20:33:0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欣賞:太陽的女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太陽的女子




原聲帶:

1. Thank You   
2. 여자가 사랑할 때   
3. 남자가 사랑할 때   
4. Thank You (Inst.)   
5. 여자가 사랑할 때 (Inst.)   
6. U-Turn (Inst.)   
7. Rainbow (Inst.)   
8. 어떤 기다림 (Inst.)   
9. 아름다운 반란 (Inst.)   
10. First Meet (Inst.)  


申度英~太陽的女子                                                            


劇情簡介:
申度英被親生父母拋棄後被沒有孩子的教授夫婦收養,原以為從此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沒想到幾年後教授夫婦意外有了親生女兒智英,度英感覺受到威脅,因為害怕再次被拋棄,有一天度英趁父母出國時,將妹妹帶到首爾車站丟棄。智英從此毫無音訊。抱著此秘密的度英長大後成為知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有一天被遺棄的四月(智英)突然出現了,並且想起被遺棄的過程。四月想到經歷過的痛苦歲月,決心要向度英展開報復,要將度英所擁有的一切奪走...

************************************************************************

這部韓劇大概是我最近看得最好看的韓劇了

申度英長的真的很美(氣質美)

是我喜愛的女子類型

整齣的最後2集讓我雙眼哭成大龍眼

最後

度英死了沒?

我希望她死了

反正活著也不見得快樂吧!

除了劇情吸引我

度英穿的衣服也讓我深深著迷

請參閱:http://blog.xuite.net/yym216/drama/22010845

別家的部落格寫得很棒也很詳細可以參考喔~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