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9:00:3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找快樂。

天氣冷颼颼...我改變不了天氣的機車與可惡...所以只好...在電腦桌前~尋找快樂。

在雅虎找了半天~我發現我只能在購物網站上找到我的嘴角上揚...

不知自己的品味怪還是自己老了...?

我怎麼看都找不到我喜歡的衣服。

Pou Dou Dou
此品牌的衣服是我喜歡的
日系混搭
可完全穿出我喜歡的感覺。

其實這品牌在日本我常購買~
多年前我在台灣穿這家品牌的衣服時就造成公司同事的青睞。
我穿的衣服一直有自己的打算。
在台灣一窩風的追求流行感...而我極不喜歡街上一些美媚衣服髮型全是一種調調,不管是服裝髮型我個人還是建議要有自己的風格是比較重要的。

此品牌的衣服有些小貴,我每次一光臨都讓我荷包失血,誰叫我是愛買一族呢...呵呵


另外,還有一品牌的衣服也是我常常購買的~aia sha
這家的衣服質感很好怎麼洗都是會維持一樣的舒服感,它的品牌娃娃是外星寶寶超級的卡哇伊。
其實剛穿此家的衣服還真需要一些勇氣,因為穿起來的感覺就會非常的自我與超然,這樣的感覺跟我的個性真的是不謀而合...所以..冒著被異樣眼光盯著...我也照穿...久而久之...竟也成了本小姐的風格了...^^

其實
Pou Dou Dou及aia sha2種品牌的衣服我會搭著穿,其實也還蠻搭的。

公司的一些阿姨之前對完美小姐的穿衣風格還是吱吱的叫...沒想到...也習慣了.問她們:

妳覺得我今天穿的會很怪嗎?    完美小姐問

不會啊..            阿姨回答

真的不會喔?完美小姐自顧自的笑著說

啊妳不就是這樣?   >_<#      阿姨答的真切實際哩~

原來~她們見怪不怪嚕!




~~~~~~~~~~~~~~~~~~~~~~~~~~~~~~~~~~


血拼果然是~讓女人開心的方法....... 
終於有開心的感覺了...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