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8:44:3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在乎她。

真很想告訴她~別老是先享受後付款,但她太固執老是堅持自己是對的,我又能怎樣?

她老是說自己是外星人,都是藉口。

壞習慣哪裡改的掉呢?

我很在乎她。

希望她生活美好愉快,但她那顆腦袋總是往壞處想。
如果她是生在古代~我真懷疑她是林黛玉,她總是一昧自以為是的想像然後再自己陷入困境之中,看她那個笨蛋又白癡的臉我也不忍心罵她。

我很在乎她。

她生氣起來像隻小母狗老是亂咬人,不分青紅皂白老是認為自己無敵沒錯,有時候真的很想巴她一巴掌~看她醒不醒的來,但她撒嬌時我又心軟了,她都沒錯~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我很在乎她。

因為只有我最懂她,她是家中的獨生女,從小沒姐姐哥哥疼愛~只有個弟弟。
她喜歡拉著我的手天南地北的說心事,說她的喜歡她的愛。

我很在乎她。

真的。

我要她開心快樂。

因為,她就是我。


圖片:http://photo.pchome.com.tw/anglekys90/017*2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癡戀 |
此分類下一篇:忘不了的永遠是得不到的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最聰明的傻瓜(他的糖果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