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21:06:13|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性滿意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的新聞有一則很有意思。

台灣的男性有60%讓另一半呈現不滿意的狀態。

看來,數據應該不只60%,我認為可能更高。

電視上用蒟酪‧香蕉男‧小黃瓜及帶皮香蕉來形容男人,我覺得很貼切。

今天公司有個同事休了4天假回來被我虧了一下,她66年次而她男友是70年次的,我嚇了一跳,我沒想到她可以接受姊弟戀。

年輕人通常很強吧?我問。
她微笑點頭。
據她說他一晚最多時可以9次,我頓時下巴掉在地上。

哇勒。
用恐怖形容。

妳可以接受?

我真的佩服到不行。

她說她性慾還蠻強的。
我就不懂了,繼續追問。

到底怎樣叫性慾強或不強?

她‧‧‧無言。

我真的不懂,我算不算呢?

如果我身邊沒有男人我也不會莫名奇妙的想要啊!更不會主動自己看A片,除非我身邊有我喜歡的男人挑逗,否則就算有人要抱我,我也不可能會答應的。

那麼?
我還算正常嗎?
看她一臉幸福的樣子真羨慕。

我繼續問:那你們如何避孕?
她說她開始吃避孕藥了。
為何不戴套子?  我問。
她說:帶套不好玩。

哇勒。
果然是現代新女性,我只在乎對方爽不爽從沒在乎自己爽不爽,我不但是個笨蛋,還蠢到斃。

當然Randy有說我很棒,我一直搞不懂我是棒在哪裡?
如果,電視新聞中的甚麼滿意度調查表給我,我大慨也寫不出所以然吧~
我只知道我是注重感覺的。

只要是我喜歡的人我會很願意配合,反正做那種事不就是那樣?心情上的滿足遠比身體上的激動來的重要的多了。

至於次數的問題,1次跟7次有何不同?如果完美的一次在完事後深情的親吻與擁抱絕對比7次或是9次來的更讚,我的Randy就是很棒的伴侶,他注重一切事後的溫柔,這就是讓我滿意的地方,他的吻很深情很優雅,這樣就足夠讓我一再回味了。

我哪會在乎次數呢?
更不在乎他是黃瓜還是香蕉或是香蕉皮男了。

希望男人們能懂這一點~
重點是,我到底正常還是不正常?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癡戀 |
此分類下一篇:我絕對是個笨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不是舊的好

小廖
笨女人
上床原本就是要兩方都要開心愉快的
如果是只有單方面的愉悅
那都不算做愛
不是ㄇ??
做完後深深的一個吻
再加上相擁入睡
那真的是很美好的
不是ㄇ??
原來你的同事都這麼火辣阿
哈哈哈
2007-10-24 04:53:0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