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7:49:2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的風花雪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

老實說
”繳械”~聽起來有點諷刺
我從沒想過自己要的是甚麼
也不想去在意太多
你偶而來
很快就走
我甚至還來不及去記得你的樣子
在我的腦子裡...心裡....你只是逗點....不是嗎?

如果是一齣戲
你演的逼真
我配合演出
即使有短暫花火
也不至於
無法澆熄
然而在那當下
至少是有濃烈的熱情..不是嗎?

我說~
你說的話老是裹了一層糖衣
我也能分辨真假
糖衣的話說多了
只會讓我更有警覺罷了
至於”繳械”.....................親愛的
我沒當是一場戰爭
如何繳械??

別想太多OK?
自己給自己壓力.....才是個傻瓜哩!

願你~順心



台長: 不完美小姐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癡戀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的方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