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2:46: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這些日子以來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幸福能夠維持多久

可是從來沒有想過

能那麼真心的去喜歡一個人

會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喜歡你哄我

喜歡你疼我

喜歡你跟我說晚安

喜歡你跟我說"我愛你"

能有你的每一天

對我來說真的好幸福

雖然我自己很清楚

這些幸福有一天

一定會離我而去

只是不知道是哪時候

所以我對於眼前的幸福

都是十分的珍惜

但我真的好怕

我怕那天你不愛我的話

我真的會哭

我哭

不是因為你不愛我

而是因為那些記憶

我到底該怎麼忘掉

可是我真的會擔心

我擔心那天我們真的分開了

我真的會難過

我難過

不是因為我們分開

而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

要再去哪找一個像你那麼愛我的一個人

是命運 還是緣份

讓兩條平行線有了交集

這些日子以來

兩個人一起努力的為對方認真的活著

不管別人說什麼

在彼此的眼神裡看見相信的眼神

我相信

就算你不愛我的話

請你至少記得

還有一個人會是愛你的

台長: Baby Emil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