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2:33: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呢喃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真的好像喜歡上你

可不可以請你態度認真點

不要讓我有隨時會失去的感覺

雖然我早就做好了心理的準備

但是不管最後我們是不是幸福

請相信我都會祝福你和那個她

雖然你不會知道

我是多麼的希望我會是那個她

但日子卻還很長

未來還會有很多的變化

計劃...總是跟不上變化

但至少一起走過的日子是幸福

但至少一起擁有的時光是快樂

從陌生到熟悉然後彼此有感覺

這些日子共同打造的點點滴滴

是除了你以外沒有人可以代替

真的好想.....

每天聽你跟我說"晚安,我愛你"

台長: Baby Emil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