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3:25:4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名在望/Almost Famo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滿喜歡關於搖滾樂ㄉ電影~但看完後真正喜歡的卻沒幾部
除了台灣沒發的Girl~就屬成名在望能讓我一看再看...

記得當初租這部是因為"成名在望"這四個字(人都有想紅的時候嘛)
但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封面ㄉ女生性感又漂亮(就是凱特啦!)
此片男女主角都很不熟~演員方面只認識Jason Lee和Anna Paquin
女主角凱特~還是查了一下才知她是歌蒂涵的女兒
但現在她已成為愛情喜劇代表的女明星了!

本片標ㄉ是喜劇片~我卻覺ㄉ應該是屬劇情片才對~因為笑點不多ㄚ
但說笑點唯一比較有印象的就是有一段他們停站上廁所那~
離開時不知是故意還真的忘記~只見團員之一ㄉ一員在車後喊著:
"大家常把我忘記!沒關係!我他媽ㄉ也只不過是個主唱而已"

當時看完後第一個想殺到好萊塢騷擾凱特韓德森以外~
就是約朋友搞樂團ㄉ念頭又再度燃起~
因為男生嘛那個不想組樂團~
我一直很想當ㄉ是鼓手~(但我學ㄉ卻是電子琴)

不管是音樂或一首歌都會影響一個人~
片中如果威廉姊姊沒留下一堆唱片給他~
依他那麼聽媽媽ㄉ話~可能難以接觸搖滾樂~
還有反對他去那麼多天採訪ㄉ媽媽~
也因此聽完一首歌而改變心意....
(這段我覺得很重要~但導演在上映版&DVD版都沒剪進去)
說到DVD~本片的採蛋內容是收錄潘妮和威廉ㄉ一段對手戲~
那段凱特猛NG~她ㄉ臉感覺就是要抓狂ㄌ~
慘ㄉ是這段演出導演最後還是沒收錄進去.....

台長: 喬許哈蜜瓜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