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8:23:4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拿破崙的炸彈異想世界Napoleon Dynami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求學的過程中~班上一定都會有些同學特別的"與眾不同"
堅持一貫的造型加上異想不到的舉動
我們可能稱他們叫"怪咖"~
也許你會忽視這種人~但卻會對這種人的生活充滿好奇
一頭蓬捲髮~帶著眼鏡~衣服硬要紮進去~
翹唇和看起來永遠很愛睏的眼睛
是片中Napoleon的個人特色~
一付還滿惹人厭的嘴臉~但卻笑果十足!
雖然在校容易被當loser欺負~但我真的很佩服這樣的人~
因為他們很有自我風格~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本片的主人翁Napoleon是名行為怪異的高中生
他還有個也是怪怪的哥哥和很MAN的阿嬤.
因阿嬤受傷~則找來"很欣賞自己"的叔叔來照顧他們
此時Napoleon也認識和他一樣怪的新來同學和喜歡的對象
3人從此混在一起~還幫朋友競選學生會主席....

Napoleon Dynamite可以說是今年MTV電影獎最風光的一部電影
男主角由Jon Heder主演~他下一部電影是瑞絲威絲朋的Just Like Heaven
其他演員還有希拉蕊杜芙的姐姐Haylie Duff
她在片中演出也是要參選學生會主席的校花~和Napoleon他們是死對頭

我還滿喜歡看這類的電影~他讓我想到戀愛教室這部電影
你永遠都不知道他下一步還會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是本片吸引我的地方
本片是那麼的平靜到end~但這當中也有可能讓你笑不停
它開頭劇組介紹的方式還滿特別的~另外Napoleon的畫會讓你永生難忘^^"

*看完後若想回應此電影請到分站http://www.wretch.cc/blog/t883660留言喔*

台長: 喬許哈蜜瓜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