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12:51:1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豔陽天Monster's B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演:
Marc Forster

主要演員:
Halle Berry(誰與爭鋒)
Billy Bob Thornton (終極土匪)
Heath Ledger(騎士風雲錄)
Sean 'Puffy' Combs(吹牛老爹)

劇情:
漢克是監獄的獄卒~他和兒子一起在監獄工作~
家裡還有一個年老ㄉ父親~父親有嚴重ㄉ種族歧視~
所以漢克多多少少也受到影響~
他個性壓抑加上工作灰暗呆版和兒子也因缺乏溝通相處不愉快~
某天監獄執行判死刑因兒子把過程搞ㄉ"不順利"父子兩大吵一架~
想不開ㄉ兒子自盡ㄌ~
同時老公被判死刑ㄉ蕾莎也失去生重病ㄉ胖兒子~
兩個失去兒子ㄉ人就這樣相遇了~也發生了關係.....

站長碎碎唸:
這部讓首位黑人女星得到奧斯卡最佳女主角ㄉ電影真ㄉ嚇到我ㄌ~
若我是評審我也會把最佳女主角頒給海兒貝莉~
嚇到我的就是海兒在片中有一段需要比利"安慰"ㄉㄉ戲~
海兒發洩出來ㄉ慾望好真實ㄛ一點都不像演戲~
還有想不到比利老歸老還滿"勇"ㄉ~
我想這一段也是另"兩家"鬧不愉快ㄉ主謀吧~
比利一定是要報安吉在枕邊陷阱ㄉ仇~
但說到嚇到~電影一開始沒幾分鐘我就傻眼啦~
那是希斯萊傑嗎?他在"做"什麼ㄚ?想不到他真放ㄉ開!!!
記得當初他說不想被定型為ya路線~
所以接ㄉ片有些都還滿不商業ㄉ!
另外我頭一次看吹牛老爹演戲~他演ㄉ滿不錯ㄉ^^"

台長: 喬許哈蜜瓜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