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00:01:34| 人氣376| 回應1 | 上一篇

紫薔薇〈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莘......你要快點好起來喔。

 

 

當手術結束......

醫生當時跟我說手術成功

我很開心。

或許......

這只是或許

這是一個美麗的謊言罷了。

 

 

今天...是紫莘昏迷的第三天

我帶了朵玫瑰來看他,

我坐在紫莘旁邊說者

「紫   要快點起來喔,我們有好多地方還沒去過呢!

還沒一起去看海,一起賞花,一起做好多事情....

一起...............」

此時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

「我怎麼了...我答應過你了阿 不在哭的...可是我..」

我擦一擦眼淚,把玫瑰放在床邊。

離開了......

到了隔天,我依然去看紫莘

一天......

又一天......

一月......

又一月.......

到了今天...確...已經過了7個多月了....

我到了醫院,眼看夕陽慢慢消逝,

我緩緩的走入紫莘房間,

「紫莘,你看!!  你最喜歡的巧克力喔

快點醒來,我可以喂你吃唷!

快點起來麻,人家已經....好久沒聽到你說話了...

好想在聽一句〝我愛你〞

好想....好想......」

為什麼每次到這裡 我都會落淚...

就當作我的任性,拜託你 快起來阿!!

我離開了...走向孤單的路程。

今天早上...是個寒冷的白晝

看著沾著些微的雪的楓葉落下...

我抬頭望,看見雪白的天空

這寒冷的秋天....真是....寂寞

我走向紫莘的病房。

「紫莘, 人家又來看你囉,你看看我。

很勤勞吧!! 沒天都來看你呢! 你也要起來看看我阿!

對不起,我知道這幾個月來我都像個女生似的,

不能忍住淚。

停止哭泣。

 

 

今天....已經是你睡著的第432天了呢...起床囉!!睡美人

我已經學會堅強囉!! 你看我 這次沒有哭呢!!

哪有!!你說謊  這...這...者只是沙子...跑到我眼睛裡而已

我沒有哭!! 不跟你說了 我要回家了

還有,我幫你買了個帽子,秋天風很大 不要著涼了 我走囉」

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紫莘....很對不起你...但是.....」

一面寫著信一面流淚的秋月...寫下了 一封信.....

「對不起...我...實在很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失去你  我沒有辦法沒有你...對不起......」

寫完信,我將信封放在紫莘床頭邊...

離開了。

但是....我這一次卻不是回家...

而是...去找妳....我緩緩走著。

但是... 當我離去紫莘睜開雙眼

「這裡是....?  哪裡? 」

這時經過的護士馬上大叫

「醫生 紫莘小姐起來了  醫生!!」

紫莘發現了床頭的一封信...

打開來看上面寫者:

 

紫莘

對不起這是你昏迷的過後的一年所寫的信,

如果你有起來...我很高興。請你去找一個

比我要好的男朋友。

我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一次擁有過任何事情

是你讓我了解人生的意義。

我不能沒有你,我不能失去你。

但是命運如此邪惡...你如今睡著在我眼前....

我....很抱歉  我很沒用 懦弱。

但是你給我太打的打擊了......

我決定自己...去找你..」

 

接下來的字有被水用模糊

看不清楚...但是 我可以清楚的看到...

我愛你.....

「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

我獨自大喊!

「為什麼麻....為什麼要離開人家,我跟你是一樣的阿...

我們都失去了一切,如果再失去彼此...

那活者有什麼意義阿!!」

紫莘馬上出去病房去找月...

但是...怎麼找 都找不到......

但是秋月這時在醫院的頂樓...

「紫莘...今生無緣.....來生再見」

呵... 呵呵...

我冷笑了幾聲...

「我怎麼不敢跳了呢.....

我對這個世界應該沒有任何....留戀了吧..

我沒有必要選擇留下阿...

為什麼我不敢跳....」

 

「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就還有希望

不要放棄...我們都會在天上看者你的」

突然 腦海中出現了這句話

彷彿還看見爸爸媽媽還有哥哥

我選擇活下來麻...

我不能辜負你們了

我不能在辜負任何人

還有紫莘....我應該等待的

我放棄死的念頭...打從心底放下一顆重重的石頭

謝謝你們爸‧媽‧哥

你們...就算不在我身邊  我還是會記住你們所教我的。

我離開了醫院...回到了家中。

我開燈...洗好澡回到床上睡覺,

「月,好久不見呢~   最近過的還好吧」

「你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  我好累,我好苦。

不要在離開我了...我求求你...這一年來

我一值都在等你 你終於出現了  我好開心....」

「但是....月......我得走了  而且 不會再見面了」

「為什麼....阿!!  等等阿!!!   紫莘 !」

我嘶吼著.....但是紫莘還是消失了

這是夢阿....心理也算是放心了

今天是星期日...我睡很晚 起來...大慨是下午五點了

再去陪紫莘..

我進到病房

看到紫莘,像顆石頭似的躺在那

我座在病床幫邊,握住她的手...

「如果,老天給我一個願望,

你猜猜我會許什麼?」

「我希望你可以在夢中遇見我,

和我相愛...至少你的夢會很美。

我也相信,只要繼續等下去 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那....我走了喔....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那就...晚安囉~

對了...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是我的生日喔......

我想要你送我一個禮物...

這時...我靠近紫莘的唇

輕輕吻了她。

並在她旁邊說...

「紫莘...你可要做個好夢喔!

請你不要放棄

因為我還愛著你...。」

 

 

 

「不要離開我,就這樣 一直到永遠」

紫莘!!  你醒過來了!!

「傻瓜,沒有醒...難道我還在睡麻....」

你終於醒了.....太好了...太好了  ....

「月...今天你就...睡再我旁邊吧...

不要在離開我了」

當然好...你醒了就好...

 

就再此時...一切都不重要了...

只要...彼此還相愛 就好了......

 

 

                              〝THE  

                       END〞

 

台長: ★SMILE﹋月
人氣(3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紫薔薇〈六〉

Cloud
有點好奇他們那天會發生什麼事0..0
2009-09-25 20:0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