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23:05:34| 人氣3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薔薇〈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月,秋月,醒醒阿」突然一位女子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

「阿....這裡是哪裡...」

我昏昏沉沉的說了

「笨蛋,這是你家阿 你是不是睡傻了阿。」

「睡傻!?,我記的我看到一朵玫瑰,我就不記的了...」

「阿呀呀,又再做白日夢了」

女子用著成熟又帶點可愛的聲音笑著

「作夢!?」可能我再哭的時候太累,就睡著了吧...。

「走囉,在不走上學就要遲到囉! 傻瓜~」

  說完話 女子就走向門口了,

「等等,那你叫什麼名子?」

「我喔!?  我叫紫莘  薇紫莘」

  說完這話 就離開了...

我怎麼不記得我認識她呢......真奇怪。

還有昨天的事情,是一場夢?

毫不知情的我,突然想到今天要上課,

急忙看見時鐘 竟然已經遲到1個多小時了!

我到了校門口看見時鐘,

「哪尼!!   我遲到了快2個小時」看見時鐘才著急跑到教室,

我偷偷把門拉開  蹲下來慢慢往座位前進...

「秋月,記的把門關好喔」老師講完,同學每一個都轉過頭來

「是!  對不起 我遲到了」秋月站起來很有禮貌的說著

「哈哈哈哈哈」每一個同學都笑著。

我就不好意思的把頭低下,抓抓頭髮。

回到座位,看見座位旁的女生。

「是妳!!」驚訝的看著身旁的女生

紫莘回過頭對我微笑,

那真是我這一輩子看過最美麗的一位女生,

我寫著一封紙條:「欸欸,你欸時麼那麼快久走了,槓咪搞筍咪呀 ♡^^」

紫莘看了一下,再將紙條傳回去:「 你錯字好多喔@@,廢話 都遲到了 還不快點...笨蛋」

「那你為什麼知道我家呢!?」

「不告訴你~^^」

就這樣紙條傳來又傳去,

就這樣 中午的鐘聲響了,

紫莘拉著我到屋頂,

「阿~風好涼喔」紫莘高興的說著

「妳找我要做什麼,我還要吃飯耶」我用很不屑的口氣

「那算了,你去吃吧~」

「我開玩笑的拉~」

「呵呵,我想跟你聊一下。」

「摁?」

「 好阿,反正我也很閒。」

「笨蛋月,你聽過紫玫瑰麻...」

「我有聽過一些,記得不就是看見這朵花的時候...」   秋月還沒說完話

「不久,就會遇見妳的情人, 但是情人會有個考驗......」

「為什麼你會在意這個故事呢!?」

「我也不知道,我聽到這個故事就有這感覺」

為什麼他會在意這個故事?

似乎隱藏了什麼....

 

我慢慢走過去...

頭靠近他的耳朵...

「我喜歡你。」

但紫辛沒說什麼...

放學了...當我要離開時...

我看見紫辛在外面

她忽然走了過來,在我耳邊說

「我也喜歡你」

兩人的愛情就這樣開始了。.

這快樂的日子,

持續了半年。

還是高一的我,

不知覺得就高二下學期了呢!

 

 

某一天我回到家,

回到那空無一人的老舊房子

看見電費水費的帳單,臉就像快掉下來一樣

「他爺爺的,一個人也能花那麼多費用,我真利害。」

哎...政府發的費用,今年12月就結束了

要去找工作了。

           叮咚~

突然一聲門鈴想起。

心想,6點多了 通常不會有人來找我才對。

開門,竟然是紫莘

「晚安阿 笨蛋 你家好空曠喔,今天我可以睡在這麻」微笑的說著

「因為家裡很小,所以很少帶紫辛來我家」

「可是...我家只有一張床耶。」

「當然是你睡在椅子上呀」

說完這句, 我心理突然有一種很可惜的念頭。

「好啦,反正家裡只有我一個......」我做在沙發上說著

「妳一個,你的父母呢!?」

「出國了...」

『那個國度的名子叫天國......對不對?』

「...........」我其實很想要哭,可是眼淚誠實的回答我。

留了下來......。

沒關西的...你可以把這情緒發洩出來。

我願意跟你一起承擔。

畢竟你也沒有勇敢到,承受一切的痛苦深埋在心中阿...。

說著你我心中的小故事,

紫莘躺在我腳上睡著了。

紫莘躺在月的腳上,

其實月沒有睡著,突然小聲說著,

「謝謝妳,再我最孤單的時候出現....」

 

 

 

 

 

台長: ★SMILE﹋月
人氣(3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紫薔薇〈三〉
此分類上一篇:紫薔薇

魚娃*仔
聖誕快樂壓~月=ˇ=
新作品不錯看唷
快快快!!我還要看下一篇>0<``
2008-12-25 20:1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