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09:46:40| 人氣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西蘭念書生活第四十天~韓國人的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與日本愛知縣朋友

紐西蘭念書第四十天

今天一起床就想洗澡,我想我喜歡洗澡的程度不遜於靜香,不過非常疲勞,可能是昨天玩太瘋了,只睡了六小時而已,頭現在昏昏欲睡的,搭車去市中心買了我最愛的培根蛋派與香腸卷,花了快一百元台幣,再弄今天要上台教的課,結果trainer說這邊不行要改掉,我的天阿,我等一下就要上台了現在才叫我更改

到了11點,每個人都要上台教,結果跟我同組的其他人被炮轟的很慘,我們隨即就去會議室討論細節,因為下午的教課是真的學生來的,屬於開放式的課程,大家都可以來,反正過程是相當水生火熱,還有女生被罵哭呢!那,我拿有時間哭,眼淚滴到紙上更得不償失呢!氣氛冷到不行,不過我一上台就贏著掌聲,我承認我自己有一定的舞台魅力,這是誰都不能學的,也因為這樣我能跟新老師區隔出來,這也幫我加分不少,這要感謝我第一份的教學工作在台灣某連鎖大公司,所培訓的老師的基本功,不過當然多數是我自己努力出來的

風暴過後,韓國好友Rany問我中餐吃什麼?我說:不吃!她說:你竟然不吃飯?你生病了嗎?結果她說:過來跟我們一起吃,結果一群韓國人幫我準備飯,準備麵,準備菜,還有餐具,他們把他們的食物直接share給我,韓國朋友分別對我說,Alice說:Have lunch, teaching later! Sean說:Having lunch is important in your life.然後我對那位韓國頗有好感的Rany還幫我盛麵,我吃飯的時候除了我以外都是韓國人,那種感覺很真奇妙

用餐後,我發現我桌上有巧克力,不知道是誰放的?下午正式開放外面學生進來上課,我實際上課的樣子還比較好呢!總之我跟其他人今教課都順利通過,明天要教第九次教學,今天晚餐回紐西蘭家potato蛋卷派與沙拉,我跟大陸朋友王君連絡上,我又喬了我的時間表,我在紐西蘭已經沒有太多日子可以待在這裡了,就決定是明天見面!我們已經兩年多沒見面了,而且2005年第一次在奧克蘭見面,我也答應以後會再見面,不管他來台灣(比較難)或我去大陸,也或者我們在第三地見面,總之我很開心,晚餐後又閉關,繼續念到過撐不下去才去睡了End of Day 40, NZ Diary, Monday, 2007/03/05

台長: 愛旅遊的大男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