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1:21:2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沒開電腦了


真的跑的好慢慢慢


如果開機了 就是好幾天才會關機
關了 大概又會好幾天後才會開


唉唷 我不是故意不上及時通的咩ˊvˋ哈!




很久沒寫報台了

很多心情  需要好好的紓發一下


昨天一如往常 和寶貝去安平大嘴鳥吃漢堡堡


我的頭髮還在





我不舒服 都吃藥了 還是痛到痛痛痛


很掃興


漢堡堡都沒吃完,鮮奶茶沒喝到半口,還拿整路的ˊˋ


就丟掉了 浪費耶


這是我的炸雞 我的DM


去台南沒多久 就回家了


睡了一半的下午和一半的晚上


起床後月亮出來了 去訂完貨後

晚上 很認真的 花了三十分鐘 看中階 哈哈

誰曉得 這是我長長頭髮的最後一天呀!

還好。。。我有在漢堡堡的店玩自拍_*



台長: 小屁蛋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