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0:01:4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點點的距離 

不太黏 不太離 


這樣很棒 

上學時見面 下課後我就去打工 


假日偶爾休息 偶而看電影 偶爾我要上班 


或者...晚上去海安路喝茶聊天

就我們兩個唷!這感覺竟讓我如此開心...



剛剛去看了貝武夫


恩...有點失落


是動畫ˊˋ


真的不好看


好吧 至少不是我喜歡的


沒關係...十二月還有兩部


結束後

我們去中山路那個大大的賣很多吃的地方


哈。。。 蝦捲很好吃 不過很貴


鮮奶茶只喝了一口 就放在車子前面




我騎回家時 灑的我整個膝蓋都黏tt


期中考結束了


明天 感覺又是新的開始呀>>>


台長: 小屁蛋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